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优美鼎盛 西安企业内训
西安企业内训

西安企业内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企业培训,定制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大麦市金桥公寓,西安中贸广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证书权威:国内国际双认证,行业普遍认可

★老师授课:多位业内老师联袂授课,确保效果

★免费复训:一次学习,免学费复训,终身学习

★推荐授课:学员成为环球礼仪商学院签约讲师,推荐授课

★海量资料:培训师必备素材库**赠送学员商务礼仪、服务礼仪课件。 

证书介绍:

★1.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

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区域改革发展研究所,是经中央编办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机构证书编号121000004000019774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1986年9月1日经批示,在中央主要负责同志的关怀下,由原科委于1987年6月2日,以 【国科发综字(87)0379号】文正式批准建立的**科研事业单位。这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机构。2012年8月2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根据**事业单位体制改革政策,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颁发了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现为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IFSAM)理事单位。 

★2.ACI美国认证协会礼仪培训师

美国认证协会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简称ACI)是资质齐全的驻京国际认证机构。是美国政府合法注册,所有课程获得美国教育部认可的国际认证协会,其在工商总局备案号为110000400200242。

美国认证协会在全球各地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学活动均符合美国联邦政府教育部和各州法律规定的要求。ACI认证代表了当今国际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的水平,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和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现代的竞争,已不仅仅是产品的竞争、价格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形象的竞争。现代企业竞争的焦点已经具体到员工素质的竞争,员工素质已经成为直接影响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礼仪素质是知识、技能和修养的总结与体现,它主要包括道德素质、文化素质、管理素质、身体素质、能力素质六个方面。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内容将是企业竞争的全貌。 

【企业使命】 

我们在企业咨询与企业员工行为塑造的各个层面都拥有专业的能力、广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专注于提供全方位的礼仪培训管理咨询服务。推动管理进步,创造企业繁荣,真正让导入的CIS之BI行为识别系统执行落地。将西方先进的行为礼仪培训管理思想与中华传统文化之精华结合起来,推动企业经营管理科学的发展。将国内外的**经营管理实践和公司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帮助企业整合管理要素,形成核心能力,赢得竞争优势,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企业培训分类】 

1、商务礼仪培训 

2、服务礼仪培训 

3、政务礼仪培训 

4、中高层管理培训 

5、销售礼仪/技巧 

6、医护礼仪培训 

学校介绍

关于我们

西安优美鼎盛简介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培训是一所时尚艺术类综合培训机构,开设有服装表演、空中乘务、定岗培训、定岗就业、企业礼仪形象、个人气质提升等多个板块,教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旨在培养和挖掘拥有高综合素质的优秀人才。

核心优势

以服装表演&空乘艺考、职模赛事、个人形象策划、商业演出、企业礼仪培训为核心定位的文化传媒机构,零基础教学,教学体系高效完整,拥有优秀的专业团队,为全国各大院校艺术类专业以及国内外经纪公司输送优秀人才。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模特少儿班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专业培训模特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暑期模特培训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暑假模特培训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空乘艺考培训班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寒假模特培训班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美术班如何招生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定制企业内训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寒假模特培训班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健身教练培训学院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