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新航道雅思托福 常州SAT考试团
常州SAT考试团

常州SAT考试团

¥6800

适合对象:对SAT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6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钟楼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是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的。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全球著名的教育培训机构美国Kaplan 国际教育集团参与了战略投资。

由胡敏教授领衔的新航道雅思培训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务实的教学作风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标准,并成功的打造了一支代表行业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名师团队—“中国雅思梦之队”!

南京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分校。南京图书馆、广州路君临国际、新世纪、龙台国际教学中心四大校区覆盖南京市区。其中包括雅思、托福、GRE、SAT、ACT、全封闭学院、听说读写精品课程、全外教口语、团体培训和Learn Quick个性化学习中心形成了南京新航道多层面全方位的英语培训与服务体系,并逐步成为南京英语培训品牌。

南京新航道自2006年成立以来,凭借着创始人胡敏教授和新航道机构本身的品牌优势、教学质量及“学者办学、专家治校”的办学宗旨,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迅为南京乃至华东*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之一,并树立起广泛、良好的口碑。培训学员逾万人,办学成果显著,涌现出一大批高分满分学员。

南京新航道在业内开创性设置的“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的体系赢得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赞誉。教学成果喜人,帮助一大批学子实现了学校留学梦想。

南京新航道荣誉:

2013年度《现代快报》江苏地区优质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2013年10月江苏省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江苏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2013年度《扬子晚报》“出国语言培训团队”荣誉称号

2013年度《南京日报》民生服务业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消费者满意单位”

2013年度《扬子晚报》教育培训3?15评选“诚信模范单位”

2013年度《现代快报》“优质出国服务品牌机构”

陶春校长荣获南京市教育局“2010年南京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0年度《南京日报》价值口碑单位

2010年度《扬子晚报》教育营销精英团队

2009年度《金陵晚报》读者*满意的外语培训机构

2009年度《扬子晚报》*佳语言培训机构

2008年度十大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2005年度荣获教育部“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


学校介绍

新航道学校核心优势 由胡敏教授领衔的新航道雅思培训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务实的教学作风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标准,并成功的打造名师团队—“中国雅思梦之队”!

新航道学校机构介绍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是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领导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的。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全球著名的教育培训机构美国Kaplan 国际教育集团参与了战略投资。 由胡敏教授领衔的新航道雅思培训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务实的教学作风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专业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标准,并成功的打造了一支代表行业高超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资深名师团队—“中国雅思梦之队”! 南京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分校。南京图书馆、广州路君临国际、新世纪、龙台国际教学中心四大校区覆盖南京市区。其中包括雅思、托福、GRE、SAT、ACT、全封闭学院、听说读写精品课程、全外教口语、团体培训和Learn Quick个性化学习中心形成了南京新航道多层面全方位的英语培训与服务体系,并逐步成为南京英语培训品牌。 南京新航道自2006年成立以来,凭借着创始人胡敏教授和新航道机构本身的品牌优势、教学质量及“学者办学、专家治校”的办学宗旨,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迅为南京乃至华东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之一,并树立起广泛、良好的口碑。培训学员逾万人,办学成果显著,涌现出一大批高分满分学员。 南京新航道在业内开创性设置的“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的体系赢得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赞誉。教学成果喜人,帮助一大批学子实现了学校留学梦想。 南京新航道荣誉: 2013年度《现代快报》江苏地区优质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2013年10月江苏省工商联民办教育协会“江苏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2013年度《扬子晚报》“出国语言培训团队”荣誉称号 2013年度《南京日报》民生服务业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消费者满意单位” 2013年度《扬子晚报》教育培训3·15评选“诚信模范单位” 2013年度《现代快报》“优质出国服务品牌机构” 陶春校长荣获“2010年南京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0年度《南京日报》价值口碑单位 2010年度《扬子晚报》教育营销精英团队 2009年度《金陵晚报》读者满意的外语培训机构 2009年度《扬子晚报》佳语言培训机构 2008年度十大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2005年度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

新航道常州学校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常州sat高中基础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sat考试辅导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sat语法单项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sat封闭式培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雅思强化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雅思英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雅思提高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雅思基础培训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培训雅思英语

新航道常州学校

常州雅思英语机构

新航道常州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