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初级会计师考培班11月份开课了
淄博初级会计师考培班11月份开课了

淄博初级会计师考培班11月份开课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参加2021年初级会计师证考试的人员

课时:60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淄博义乌校区

课程介绍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初级会计师考前培训班11月份要开课了,准备参加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快来报名学习吧。 不限次数的免费试听试学,满意再报名。

王教授有着30多年的大学会计教学经验,熟知历年考试情况,教学仔细,诲人不倦,凡他教过的学员,多数都能高分通过!

初级会计师考前学习的原则是:考前学习不留死角,全面掌握;将课本学习内容转换成模拟考试内容,按照考试思路反复练习,所以,初级会计师考前辅导对课本采取全面精讲的方式,对课本内容逐一的细致的讲解,同时利用往年考试真题和老师根据考试大纲自己编写的练习题,反复训练学员的解题思维和应试能力。

其教学方法是:首先弄懂课本上所讲述的全部内容,课本课本,一课之本,这是考试的根本;再做由老师根据课本内容编写的作业题,做题的目的是为了检查学员是否掌握了学习内容,巩固已经学过的知识;再讲解历年试题,看看过去几年不同的课本内容是怎么考试的,将学习思路转换到解题思路,以适应考试的思路要求。这就相当于是一个会计考试内容讲了三遍!

所以,学员常说:听了王老师的课,就是回去不看书,也能过!

王老师也经常和学员开玩笑说:考不到80分,别说是我的学生!

您可以带着挑剔的眼光来试听王老师的初级会计师考前辅导课程。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学校欢迎您!

学校介绍

     科德会计培训的历史可以追溯至2003年。2003年杨雪莲女士创办了淄博市第 一家会计培训机构,至2007年在淄博市发展为5家分支机构,每年有数百名学员成功上岗。

      学校认为,教学质量的根本所在是要建立一支业务精湛、乐心教育的师资队伍。科德培训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其教师多为大学师资以及具有中级以上会计职称又精于会计教学的会计教育的专门人才,完全能够保证学校的教学质量。

学校教学科目的设置坚持会计基础教育与分类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教学科目进行精心设计,同时坚持与时俱进的原则,紧跟国家经济发展和会计制度改革的步伐,适时调整授课能容,保证学员学得懂,用得上,能解决会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学校认为会计教育的全部目的都是围绕着服务学员,帮助学员提高会计技术水平的,所以学员的需求就是学校应该努力去做的。学校既重视学员会计技术水平的提高,也重视对学员会计工作综合素质的培养,甚至将自己对学员的服务工作延伸至为学员谋求合适的会计工作岗位。学校一直牢记两句话:他(她)是科德培养出来的会计工作人员,科德会一如既往的帮助他(她);从科德走出来的会计学员都应该是老会计!


课堂掠影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4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淄博会计培训实操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真账实操培训班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实战班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实操技能培训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综合实训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真帐实操班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实帐培训班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培训实操班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做账培训班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淄博会计真帐实操

淄博科德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