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青华模具 东莞UG模具设计课程
东莞UG模具设计课程

东莞UG模具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第一阶段

  1.塑胶模具的组成概述

  2.常用塑胶成型特性

  3.模具钢材的特性和选用

  4.塑胶模具名词释义

  5.塑胶模具设计流程(重点)

  6.产品分析诠释及产品摆正(重点)

  7.工厂参观模具与实习

  8.分模阶段(重点)

  9.第1套全3D模具设计(重点)

第二阶段

1.鼠标底壳模具设计

(1)产品结构分析

(2)DFM报告的制作

(3)2D组立图的绘制

(4)全3D模具设计

(5)模具钢材选用与订料

(6)UG转2D出加工图

2.改模讲解

3.产品公差修正

4.前模斜顶机构

5.油缸抽芯机构

6.二次顶出机构

7.双色模介绍

第三阶段

1.汽车连接器全3D设计

2.汽车内饰件出口模设计

3.众众汽车导航模具设计

4.齿轮模全3D设计

5.电饭煲全3D设计

6. UG图档装配及3D出图

学校介绍

一、青华模具学院简介

青华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模具技术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国内模具企业、技术院校及个人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培训、技术支援、网络媒体等服务。学院开设有UG 产品设计、PRO\E产品设计、UG模具设计、UG数控编程、五金模具设计、PowerMill编程等热门专业技术课程。学院以完善的培训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卓越的培训效果被业界公认为国内、专业的模具技术培训。

二、青华发展多年,我们的信心来源于:

◆ 培训规模:

青华多年历程,专注于UG技术服务,用心打造全国专业的UG模具实战培训机构,常年开设UG 产品设计、Pro/E产品设计、UG模具设计、UG数控编程、PowerMILL编程等课程。

地理位置优越:

学院总校位于中国南方著名“模具之都”——长安,长安位于珠三角中心地带,是我国模具制造业重镇,周边工厂林立,到处都是模具工厂,学员学习氛围好,好就业。东莞捷荣模具、东莞鸿图精密、东莞中泰模具、东莞劲胜塑胶、东莞新崧塑胶、东莞永胜模具、东莞骏艺模具、长安汇新模具、长安步步高、深圳富士康、深圳比亚迪等知名厂家常年与我们保持战略合作关系。

师资力量雄厚:

强大的师资团队由数十位十年以上工厂实战经验的行业专家全职授课及全程跟踪辅导,上课老师都是工厂模具设计、编程主管或经理;为全国近百家高校大学老师进行专业培训,每年都举办大学老师暑期师资培训班;为国内多家著名企业及高校举办定向培训(如美的、步步高、BYD、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技术实力过硬: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新的视图、制图教学方案,完全与工厂零距离接轨,采用工厂案例作为上课教案;清华大学UG及模具类图书教材技术审校;多次受邀到全国各地近30所高校巡讲,分享工厂UG模具一线技术经验;多次组织大型模具技术研讨会及技术年会。

教学方式灵活:

为强化学习效果,学院所有课程都录制网络视频课程,老师面授讲解与视频教学同步进行;老师上课现场录制教学视频的专业模具技能培训机构,每节课都会录制视频教程,在校学员可以反复学习。

学习方法合理:

全日制学员上课时间为8:00——21:00,学员每天打卡上课,所有授课老师全程跟进辅导,及时高效解决学生上课及练机过程中的学术疑难问题,注重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教学管理制度严谨,上课须点名签到;每个课程至少配备3名以上的专业老师全天授课辅导、检查作业,时间充足,学习效果有保障;学会为止,这期不会,下期免费再学,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图十一】老师全程跟踪辅导

教学设施齐全:

每位在校学员每人配备一台专属液晶显示电脑;每个专业都有独立的多媒体教室上课,小班制教学,完全不需要排队上课;配有宽敞的学员上机练习大厅;拥有独立的加工中心。

网络系统强大:

青华倾力打造全国专业的UG技术交流平台--UG网,网罗国内159万技术精英会员,分享新技术资讯,模具联盟网让青华与全国模具企业无缝桥接,模具人才网为模具企业与行业精英搭建起零距离的求职招聘桥梁;经常举办线上线下UG网会员活动,网罗全国模具精英人才,拓宽人脉资源,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实现资源高度整合。

行业认可度很高:

中国模具研究中心授权的模具人才培训基地、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授权模具人才培训基地、与英国Delcam\西门子\进玉外挂\机明外挂合作,全国一家使用正版软件教学的模具培训机构;Sismens PLM Sofware(西门子)战略合作伙伴、西门子NX资格等级证书华南区指定考点、英国Delcam(中国)PowerMILL华南区指定培训机构;出版国内专业UG技术应用期刊--《NX》杂志。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数控职业学校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东莞模具培训设计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东莞模具设计软件培训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东莞ug五金模具设计培训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东莞模具设计与制造培训班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东莞数控的学校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UG产品设计课程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东莞学习数控学校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东莞数控班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东莞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校

东莞青华模具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