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阳光领袖 武汉10天小小农夫军事农耕夏令营
武汉10天小小农夫军事农耕夏令营

武汉10天小小农夫军事农耕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5岁青少年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夏校区

课程介绍

《追寻田埂上的足迹》主题农耕夏令营(10天)

追寻田埂上的足迹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

我们要努力做智慧、有爱的父母

用心浇灌、静待花开

改变,从这个夏天开始

《追寻田埂上的足迹》主题农耕夏令营

带给你独无可比拟的暑假

专业品牌匠心打造,品质有保证

专业团队亲自执教,安全有保障

深入细致用心组织,活动有走心

老学员的口碑肯定,信任有基础

超值又贴心的服务,消费有所值


营地介绍

    武汉乐农湖畔生态园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道,占地面积500多亩,营地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武汉市中心均程一小时以内(武汉南高速后5分钟车程)。营地内山水相依,鸟语花香,处处生机勃勃,同时设计有观景台,百亩果园几十种果树。设有:采摘野 炊烧烤、划船钓鱼、射箭、垂钓百亩果园、拓展基地、趣味运动会、以及适合亲子游学生游夏令营的打糍粑、织布、棉花糖制作、脸谱制作、磨豆浆、陶艺吧、春耕园地等,另有民宿度假村。适合家庭出游、 公司出游、部门互活动、员工拓展、学校亲子游等。

     夏令营游学之旅,旨在让孩子们有这一天通过体验并感受敢于尝试、敢于挑战,为自己的游学开幕 镀上一层积极的烙印。更是通过军事文化,农耕文化、传统文化,让孩子们犹如在故事集中去一篇篇的亲自翻阅。学习和实践并存,走出书本、课堂,走进自然 和情景设定中,让孩子不在是书虫,更好的让他 接受事物,将游学进行的更彻底。线型方案让孩 子们更清晰所需挑战和体验的每个环节和意义,不虚此行,方为始终。


住宿环境

      乐农湖畔生态园研学宿舍以田园风情为主调建设,每间宿舍标准住宿6~8人,配有木质高低上下床铺,个人独立储纳柜方便学员们放置自己的私人物品,给每个孩子独立的生活空间,每间宿舍配备独立干净整洁的卫生间方便学员使用,避免公共卫生间晚间带来的不便,房间配备打扫用具(扫把,拖把等)开营期间贴心配备有洗脸盆、衣架、防蚊用品,紧急医疗用品,并有生活老师同吃同寝指导陪同学员参训生活,行李被褥定期更换清洗,晾晒,保证学员能够在干净健康的生活状态下度过这难忘的一次夏令营。

课程详情

打破灌输式教育,体验式启发学习——

课程背景

今年夏天拒绝手机,不做温室的花朵。《追寻田埂上的足迹》主题夏令营秉承着“有目的地玩”和“深度探素自己”的营地教育思想通过高有创造性的营地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玩的乐趣,还可以通过营地这种集体活动的形式、严谨的课程体系设计让孩子更好的认识世界,学习到如何学习传承传统文化、如何能够从实践中体验到学习的乐趣、如何跟不同的伙伴进行沟通、合作和相处,锻炼孩子解決问题和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同时课程还能帮助青少年建立自信心、培养独立品格和领导力。让孩子在课程中学会上山入海本领!不失每个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让孩子离开您的庇护,观察动植物,与它们亲密互动,了解生命的多样性,敬畏自然,敬畏生命

课程亮点及设计理念

专为青少年精心设计,以释放孩子天性和潛能为主旨,植入探素自然,种子思维,感召教育,生命之源等主题元素,让孩子实践和感知的同时,提升内化动力,培养优秀的人格品性,感受营地教育带来的惊喜和创造开发的魅力。本次课程为休验营,时间短,趣味性强,实践性强,通过几天的田园生活,打破传统的被动式的灌输形式教育,引导孩子主动感受的启发式教育,为将来孩子的发展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收益与目标

1、课程由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官设计,保证了课程的专业性和科学性,

2、具体体现了让学生培训之后获得确实的体验:提高个人自信心、团队协作意识、独立思考能力、时间管理观念、创新意识、懂得感恩、耐劳与意志力、有效沟通、基本军事技能等。

3、遇到个别特殊学生情況给予不同方式辅导,做到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对每个学生负责的高度费任感:

4、主动而积极进取,争取荣誉,戒除懒惰习惯,懂得金钱管理,懂得时间观念,不沉迷游戏,学会自我保护能力,对自己应负责的事情勇于承担

5、体验式教育提升学习效率,运用创意记忆法与高效率的学习方法,达到有效的效果。

6、增加自信,克服心理障碍,挖掘成长潛力,认识及肯定自我价值,对自己有更大的信心。

7、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师长……自我情绪和心态管理:懂得控制白己情绪和树立良好人生观和生活心态。

8、卓越领导能力:有效领导并激励他人,达成目标,超越预期得到的成果。

9、提升承受力:更能有效地处理情绪压力,克服忧虑与紧张的情绪。

营期安排

第一期:2022年7月8日-7月17日

第二期:2022年7月24日-8月2日

第三期:2022年8月8日-8月17日

招生对象:6-15岁青少年

课程费用:3680元/人

费用包含

1、营地特训项目费

   前期课程策划,优化,调整,科学、可行性、风险评估,人员安排演练;精心筛选的优秀退伍军人教官教培;亲和力强的生活老师;营地物料消耗人员配备基础费用

2、营地餐饮住宿费

   餐饮:营养丰富早餐,荤素搭配的晚午餐(含一餐特色土灶做饭);住宿:6-8人干净整洁,配套设施完善的宿舍

3、服装、生活用品

  特色营服服装2套换洗,床单被褥,脸盆,驱蚊液,衣架,参训小板凳,赠送水杯,迷彩作战背包,

4、摄影,展示平台

  专业合作多年的摄影师全程跟随拍摄,每天打包、精修照片;照片直播:一分钟上传平台,家长可凭密码下载照片留念

5、课程主题项目物料

   丰富的活动训练内容,提高孩子综合素质。每个孩子在我们这里都有展示自己的舞台,如果您的孩子多才多艺,我们会给他充分的展示机会!

6、医务人员及药品配备

   医务人员入营基础体检,与家长沟通孩子身体情况并备案留存

7、保险优势

   夏令营期间每天每人责任险及高额50万元人身意外险。

课程特色

安全保障

1.主题基地

   营地内山水相依,鸟语花香,处处生机勃勃,丰富的田园体验项目和专业的农耕主题研学场地,保证学员能够在远离喧闹的环境里沉浸式体验。

2.严格的管理体系

   实施封闭式的管理体系,24小时无死角闭路监控,24小时安保人员不间断监督管理,各个部门工作人员责任分级管理,夜晚连续查铺查哨,确保学生安全。

3.优美舒适的住宿环境

  学员宿舍6-8人空调房间,带24小时饮用水供应,确保用品一人一换,确保安全卫生,环境舒适安全,住宿按照学员年龄大小分开住宿,确保学员不会以大欺小。

4.餐饮安全健康卫生

  学员饮食由园区工作人员及驻地生活老师联合监督的园区餐厅供应,做到每天餐具消毒确保安全,配餐按照营养均衡充足。

5.安全保险保障制度

  24小时医务人员候命就诊,及时处理突发情况,高额的保险金保障,24小时教官同吃同住陪伴保障学员有突发情况马上应对,多家医院联动机制。

6.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

   封闭的营地,军事化管理。20名营员配备一名军事主教官,一名生活老师,基地配备儿童心理老师,后勤机动组,摄影老师,医务老师,总教,督察老师。请假和特殊情况的离队,都需要经过特定的手续或者在辅导员的监控之下方可请假,一般情况下不允许请假。实行教官夜间进行站岗,并进行查铺、查哨,给营员盖被子,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7.给予孩子个性化的关注

   建立独立的个人资料档案,针对特殊的爱好和习惯,一对一的进行关注和辅导。辅导老师将逐个为孩子进行辅导,为孩子塑造更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

8.优秀教官团队

带队教官都是经过精心洗选的优秀退伍军人,并且经过严格的培训体系培训才允许上岗执教,教官都具备五年以上的执教经历,教官个人作风优良,军事素质过硬,教官经过心理学训练,心理素质过硬,能承受比较大的心理压力,教官也接受过相关青少的法律知识培训,签署了保证协议,不允许体罚学生,保证了在训练过程中不会体罚学员。

9.科学分班教学体系

按照学员年龄大小分班,按照小班训练原则分班,不允许一个班人数超多教学,每班配备一名生活老师,一名军事教官。

10.活动开展透明及时

学员参训过程家长随时掌握孩子学习动态,定期通过生活老师手机与家长反馈沟通,微信公众号或视频直播或微信群发布培训照片和短视频供家长查阅,营家无缝接合,定期学生与家长进行视频通话亲子热线。

特别说明

1、个人洗漱用品

   牙膏、牙刷、毛巾、拖鞋 

2、个人生活用品

   夏季换洗衣服适当、长袖长裤一套、内衣N套、运动鞋一双、袜子3双以上、折叠衣架等 注意适当适量

3、营员可携带备用金  

   建议每位孩子带100元,营期长的可适当增加,以备不时之需,入营由所在班辅导员统一保管

4、活动组织与开展

    部分户外活动存在不可预测性,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某项活动不能按计划开展时,我们将采取积极补救措施,如果仍不能正常进行,我们将以安全为重,取消该活动项目,请家长能理解。请家长在为孩子报名时要如实告知孩子的身心健康状况,并自行评判是否适宜参加本次活动。在整个夏令营过程中,我们将以强大打责任心和完善的管理制度以及严密的组织实施来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但是一些意外的小擦小碰或风寒感冒难免会发生,请家长们要正确对待,当然,如果发生了这些小问题,我们一定会及时做出正确的处理,并且如实向家长报告情况,所有报名参加本夏令营的学员,都是经过其法定监护人(父母)代为报名,我们将默认每位学员都是自愿参加的,在夏令营期间,我们将忠实履行孩子的大部分监护权,用心关注到每一位孩子的成长,把每位学员都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来管教和爱护。


学校介绍

湖北正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期以会议、培训、拓展、军训一站式服务为主的教育机构,专业从事“体验式培训”研究及培训服务。

作为一家专业的体验式学习服务商,我们为企事业单位、组织协会、幼小中学等各类社会团体提供体验式培训、户外拓展训练、团建活动策划、会议拓展增效、青少年素质训练各种团队活动解决方案,为广大家长提供亲子游、周末营、夏令营、冬令营等全方位青少年综合实践课程。

正念教育,在经过两年的发展沉淀,成立了专门的拓展培训部和青少年实践部,拓展培训方面,正念教育是华中第1家将心理学冥想结合户外体验式培训引入企业内训的公司, 我们以协助企业管理者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员工整体凝聚力、增强团队战斗力为己任,明知难为而为之,力图以我们的辛劳垫高团队整体视野。通过两年的发展,已经在业内有着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其中拓展方案中《正念领导力:从优秀到卓越》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在青少年教学方面正念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为精致的体验式教学课程,以精良的师资作为教学后盾,以全国各个地区为优越的自然环境基地为依托,定制优质的培训课程。

正念教育在华中地区签约合作的拓展基地和景区100余处,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其中我们与和平训练营更是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正念教育为和平训练营线上品牌唯1合作商。

正念教育是中国极少数拥有自己的培训师培养体系的培训机构,我们的培训师队伍均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大部分为研究生以上),并经过严格的培训及选拔,拥有多年的带课经验。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科技夏令营活动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军事化青少年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魔鬼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青少年暑假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军事夏令营课程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综合素质拓展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阳光领袖」七天军事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亲子乐园季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