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研趣考研 合肥研趣考研·半年封闭集训营
合肥研趣考研·半年封闭集训营

合肥研趣考研·半年封闭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二战考研、在职考研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校区,合肥芜湖分校

课程介绍

吃住学一体,讲评练结合

学校介绍

       研趣考研是一家专注考研学历提升专业品牌,教研室老师均为平均8年以上行业教学经验师资;2020年,研趣考研在全国考研机构评选中,荣获中国网评选的“2020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目前研趣考研学员覆盖全国200高校和省市,助力众多学子一战成硕!

      经过多年发展,研趣考研已经拥有在校考生培训事业部、社会考生事业部两大部门,其中在校考生事业部又分为“标准本科考研专项小组”、“专升本考研专项小组”,社会考生事业部又细分为“毕业三年考生专项小组”、“在职考生专项小组”“专科考生专项小组”,真正做到个性化培训,一切为了考生!

      研趣考研村目前是安徽地区全日制寄宿考研优质品牌,开创性的采用双系统教学模式,目前考研村基地在全国覆盖安徽、浙江、江苏、山东、上海、云南、浙江等多个考研大省,产品涵盖全年、半年、节假日考研集训,可满足应届生、“二战生”、社会考生等不同考研学子的需求;基地拥有近1000米教学场地,可容纳800人同时上课,校区内有餐厅、超市、宿舍等,教室宿舍为一体化封闭式管理,基地班主任和学员同吃同住,学习氛围浓厚,实行高三式、封闭式、全日制管理模式,提供住宿、自习加督学的复习模式。考研村采用吃、住、学一体,讲、评、练结合的服务模式,素以师资力量雄厚、考试通过高、服务质量优而闻名。

   研趣在线考研为研趣源代码开发的在线教学、服务、测评、答疑、信息共享等多功能平台,深度解决考生“自制力差”、“自学能力弱”、“无详细学习计划”“阶段模考难”“答疑难”等问题,做到授课、教研、试卷评奖、答疑为同一老师团队,避免听课、做题、模考进度不一致现象;研趣在线主打班主任服务及提升,以考带练,以评讲答疑促进提升,真正做到线上VIP服务!目前学员覆盖全国200多个院校,助力学员一战成硕;


合肥研趣考研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考研公共课培训

合肥研趣考研

考研英语小蛙PRO班

合肥研趣考研

合肥考研政治辅导班

合肥研趣考研

二战考研状态管理班(半年班)

合肥研趣考研

合肥公共课考研培训

合肥研趣考研

合肥考研专业课辅导学校

合肥研趣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