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斐奥教育 昆明外企面试培训
昆明外企面试培训

昆明外企面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出国留学、学校申请方面需求的学生或家长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盘龙校区,昆明五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毕业于英国学校翻译专业,并在英国旅居工作12年的职场达人教你如何从一摞摞的英文求职信中脱颖而出,如何攻克外企面试时的尖锐问题,为你赢得职场下一个机会赋能。

12年外企就职经验,陪同CEO,CTO,HRD面试不下300场,帮你打好面试基础,自信走向外籍面试官。

教学目标

1.外企面试技巧+模拟练习;

2.外企应聘求职信书写+简历;

3. 跨文化交际在多文化环境中的应用;

学校介绍

  “斐奥教育”由一群热爱教育,热爱语言的年轻老师创办。在这里,不管是创始人还是老师,都拥有多年教学经验,斐奥教育的创办宗旨:教书育人,教授专业的知识,同时教会学生做人的根本。

   “斐奥教育”用专业的外语知识和多年累计的外语教学经验 ,为学员们在国内及出国留学升学备……,为学员们在升学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专业的培训机构

“斐奥教育”开设的语言升学考试课程,每个语种均有教研团队,与时俱进,开发学员需要,有用的课程。

 雄厚的师资力量

“斐奥教育”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各语种老师授课。各语种老师都有留学经验,多年的授课经验,关键的是所有老师都是具备师德的老师,以身作则,教导学员。

 严谨教学体系

“斐奥教育”,各个语种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拥有一套成熟的教学体系。根据学员自身不同的语言程度,可以给到专业的课程建议。

 科学的课程设置

“斐奥教育”会根据学员的语言程度及升学备考需求制定量身定做的课程。我们有正课老师,督学老师及外教一同为每个班级合理管控语言全程的听说读写。每个周,每个月,每个学期,都有科学的系统记录学生全程的出勤,作业完成情况及*记录,全程用科学的数据评估

昆明斐奥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语留考课程

昆明斐奥教育

日语考级

昆明斐奥教育

昆明一对一雅思学习班

昆明斐奥教育

昆明考雅思辅导机构

昆明斐奥教育

昆明托福英语学习班

昆明斐奥教育

昆明toefl班培训

昆明斐奥教育

日语兴趣班

昆明斐奥教育

日本留学第二期

昆明斐奥教育

昆明入门日语学校

昆明斐奥教育

商务英语

昆明斐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