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山东新体验 临沂班级建设课程
临沂班级建设课程

临沂班级建设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有人说:“一个有凝聚力的国家必是一个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家,一个有经营力的企业必是一个有优秀文化的企业,一个有学习力的班级必是一个有文化氛围的班级。”班级是学生学习、生活、交际的主要场所,是老师授业、育人的阵地,是师生情感交流的地方。

班级文化是班级师生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必备条件。班级文化建设不但能有效地调动学生的学习与实践的兴趣,更重要的是能启迪学生思想,陶冶学生情操,弘扬学生道德,培养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塑造积极向上的班级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当今社会,中小学生普遍的自我意识增强,以自我为中心的现象严重。而在班级建设过程中,班级团队建设的概念相对薄弱,无法让学生完全理解真正的班级的意义。动力100通过对于团队概念的研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团队建设方法,使学生通过训练真正理解什么是团队,个人与班级的关系,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班级,融入团体。

通过《班级建设课程》,学生将有以下收获:

1、理解班级既是团队,个人与团队的关系;

2、增强班级归属感,提升班级荣誉感;

3、个人融入班级;

4、塑造健康的心理,正确定位自身。

课程对象:班级全体

课程时间:1-2天

学校介绍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是山东省较早的一家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 拥有一批专业的培训师团队和先进的训练设施以及专业的拓展基地,可以满足各类培训活动的需要,具有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始终以“新体验/新高度/新收获”为核心价值观,立志推动全民素质教育的发展,努力成就国内较专业的培训机构。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在北京、济南、临沂、潍坊、东营、日照、青岛、连云港等设置了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拓展训练基地覆盖全国各个地区,在山东省拥有十几个培训基地,年培训量数万人。

      营业范围:拓展训练、企业内训、青少年素质教育、武装押运专业技能培训、军事化训练、年会策划、趣味运动会、大型活动策划等体验式培训。

河东龙园拓展培训中心

河东立晨农庄拓展培训中心

平邑康谷温泉拓展培训中心

蒙阴樱之崮拓展培训中心

蒙阴岱崮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沂南红嫂党性教育基地

临沭夹谷山军事培训中心

日照海滨拓展培训中心

日照九仙山野外生存培训基地

威海大乳山培训中心

青岛崂山拓展培训中心

山东新体验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户外培训拓展

山东新体验

临沂夏令营素质拓展

山东新体验

临沂企业内训收费标准

山东新体验

临沂企业培训内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企业内训培训机构

山东新体验

临沂礼仪班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定制企业内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定制企业内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企业内训课程报价

山东新体验

临沂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