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山东新体验 临沂把信送给加西亚
临沂把信送给加西亚

临沂把信送给加西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把信送给加西亚

故事中的英雄,就是安德鲁•罗文,一个送信人。美西战争爆发时,罗文是年轻的美国陆军中尉。当时,美国总统麦金莱急需一个称职的特使去完成一项极其重要的使命,军事情报局向总统推荐了安德鲁•罗文。

罗文中尉立即出发了——没有任何人随同前往。直到他秘密潜入古巴岛,那里的爱国者才给他派了几名当地的向导。几经冒险,或者用他自己谦虚而幽默的话来说,“只是遇到了一些障碍的困扰”,然后,终于把信送给了古巴起义军首领加西亚将军。

期间自然避免不了许多促使其成功的偶然因素,但是,个人的努力以及这位迫切希望完成任务的年轻中尉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是成功的必然因素。美国陆军司令为了表彰他的努力,为他颁发了奖章,并给了他极高的赞誉:“罗文出色的*是军事战争史上具冒险性和勇敢的事迹。”

毫无疑问,并不是安德鲁•罗文中尉杰出的军事才能,而是他崇高的品德,才使他永远为人们所铭记。

课程背景:

这是一个张扬人性和私人权利的时代,不要服从、谋求自我实现天经地义。然而,遗憾的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个性解放、自我实现与主动性、敬业、忠诚决不是对立的,而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他们以玩世不恭的姿态对待职责,对公司报以嘲讽,频繁跳槽,久之,可能就会堕落为老板稍加疏忽就偷懒懈怠的人。他们推诿塞责、固步自封、吊儿郎当,有这样员工的企业简直是灾难!而他们自己则空耗了年华,我想,无论是跳槽到哪家公司,结果不会两样—一事无成!

他们较大的愚蠢就是不懂人类社会的基本行为法则——互惠的交换:投入才有回报;忠诚才有信任;主动才有创新。

我们绝大多数人都必须在社会组织中奠基事业生涯,只要你还是公司的一员,就应当抛开任何借口,投入自己的忠诚和责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忠诚带来信任,你将被委以重任,获得梦寐以求的广阔舞台。

课程收益:

项目流程:

学校介绍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是山东省较早的一家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 拥有一批专业的培训师团队和先进的训练设施以及专业的拓展基地,可以满足各类培训活动的需要,具有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始终以“新体验/新高度/新收获”为核心价值观,立志推动全民素质教育的发展,努力成就国内较专业的培训机构。

       山东新体验培训机构在北京、济南、临沂、潍坊、东营、日照、青岛、连云港等设置了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拓展训练基地覆盖全国各个地区,在山东省拥有十几个培训基地,年培训量数万人。

      营业范围:拓展训练、企业内训、青少年素质教育、武装押运专业技能培训、军事化训练、年会策划、趣味运动会、大型活动策划等体验式培训。

河东龙园拓展培训中心

河东立晨农庄拓展培训中心

平邑康谷温泉拓展培训中心

蒙阴樱之崮拓展培训中心

蒙阴岱崮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沂南红嫂党性教育基地

临沭夹谷山军事培训中心

日照海滨拓展培训中心

日照九仙山野外生存培训基地

威海大乳山培训中心

青岛崂山拓展培训中心

山东新体验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公司团队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企业素质拓展训练

山东新体验

临沂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山东新体验

临沂拓展训练培训公司

山东新体验

临沂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学习拓展

山东新体验

临沂团队素质拓展培训

山东新体验

临沂企业户外拓展训练

山东新体验

临沂拓展培训学校

山东新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