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温州站 温州七田真早教 温州科学启蒙课(5岁以上)
温州科学启蒙课(5岁以上)

温州科学启蒙课(5岁以上)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温州瓯海区校区,温州鹿城区校区

课程介绍

科学启蒙课(5岁以上)

利用幼儿天生的好奇心作为兴趣的先导,培养科学兴趣,满足幼儿好奇心,提升幼儿注意力、团队协作沟通能力,探索学习的能力,动手能力、沟通能力等。


学校介绍

七田真国际教育始于1958年,经过62年教学实践的积累,独创450周教案,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开发脑力潜质的教学体系。现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拥有600多家教学中心,在中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已开设90多家教学中心。

60多年来致力于倡导和实践右脑教育的研究、开发和推广,以脑力开发为核心、通过对婴幼儿潜能开发的大量实践、建立起是对心灵、智力、语言、动作、社会性情感和行为习惯的全人格综合教育体系:七田真国际教育。

七田式教室能将幼儿不可思议的能力巧妙引导出来。但七田式幼儿教育并不是以英才教育或天才教育为目标,而是为了培养孩子拥有一颗体贴他人、充满爱欲与积极性的心,以全人格教育及左脑与右脑平衡的教育为目标。其特征在于才能递减法则理论。

在孩子0~6岁之间,每天花三十分钟的时间,藉由游戏的互动培养孩子优秀的资质,这就是七田式幼儿教育理论。他的教育理论还远播美国、东南亚以及韩国等地,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温州七田真早教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胎教课程

温州七田真早教

温州婴幼儿早教学习

温州七田真早教

记忆力课程(2-6岁)

温州七田真早教

温州儿童早教班

温州七田真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