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乐意学教育 北京日本留学
北京日本留学

北京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国是亚洲东部太平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 西隔东海、黄海、朝鲜海峡、日本海同中国、朝鲜、俄罗斯相望,东临太平洋。领土由本州、北 海道、丸州、四国四个大岛和900多个小岛组 成,面积37.77万平万干米。本州岛是日本重要的岛屿,面积22.74万多平万干米,约占全国 总面积的60%。海岸线总长将近3万干米。日本 的国家理念为立宪主义、国民主权、基本人权的尊重、和平主义,实行以君主天皇作为日本国家 与国民的象征君主立宪政体。日本属发达国家, 国民拥高很高的生活质量,是全球富裕、经济发达和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

日本留学优势

一.经济发达:世界上第三大经济体,众多高科技产品和国际知名企业的起源地。

二、教育强国 :拥有亚洲大学综合排名第- -的东京大学,多所高校位列全球之列,教学硬件设施1流,师资力量雄厚,全国700多所知名大学,亚洲国家中教育理念接近欧美的国家。

三、语言优势:相对于其他的小语种国家,日语学习校简单,易入门,大学部分专业可英语授课。

四、距离优势:交通便利,三小时即可到达。

五、掌费低廉:费用总计约为13万人民币,奖学金项目繁多。

六、勤工俭学:政府支持勤工俭学,报酬较高。

七、环境优美:全国植被绿化率高,几乎没有雾霾。

八、公费医疗:留学生享受国民待遇。

九、就业优势:毕业之后,获得日本工作签证。回国之后就业空间巨大。

十、社会高度文明:国民素质高,社会治安稳定,基础设施完善且发达,法制完善。

十一.无需提供高考*(除英文硕士项目) :申请日本大学无需提供高考*。

日本公立大学排名

学校介绍

北京乐意学教育,2014年在北京成立,是经工商行政筐理局审 核通过合法的提供教育信息咨询服务的咨询机构。 北京乐意学教育提供 日本、韩国、北欧四国、荷兰等国家的留学咨询及世界各国的签证服务。 国内和国外现奇十余名工作人员。

海归专家为您实践完美的留学方案

乐意学教育的咨询师、 考试规划师和申请师大部真奇五年以上海乡博文盲 或 工作背景。 他们通过分享个人经历帮助学生打造完美的留学方案。 我们的老师很乐意向学生公开曲同自、 手机、 QQ、 微信、 辑时尊等联系方式, 任 何时候第1时闻回应学生。 在服务学主的同时也被学生感染,一日为师,终生为友,所以我们的老师不会中途退出任何一位学生的留学申请。

数干例学校申请成功案例数据库 

乐意学教育拥有数干例世界大学申请实战数据,掌握了日本、韩国.北欧四国、荷兰项尖院校各大专业及其教授新的官方招生信息,依托可靠的数据分析为学生提供精准无误的申请战略。

坚持高踹服务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 

乐意学教育多年来致力于出国留学高端服务,专业的服务团队根 据学生的个性特征,针对学主不同背景 , 帮助学生制定申请方案。

一站式留学管家全程细致的服务

一站式留学服务团队由咨询老师、 考试规划师、申请师三位老师组成,各老师通力合作,由咨询师全程负责,为学生提供全程指导,主动跟进学生的学习、留学申请全过程,及时帮助学生协调出现的问题。一站式留学服务核心内容包括留学时间规划、考试、背景提升、申请、面试、签证等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科学的服务流程,涵盖了整个留学申请环节的每一个细节,助力学生成功步入世界学校。乐意学教育同时致力为客户提供增值的细致服务,包括代报考试。刷考位联系实习及教授推荐机票预订、协助父母探亲等业务。

北京乐意学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