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月子帮家政 合肥养老护理员培训
合肥养老护理员培训

合肥养老护理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养老护理员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庐阳校区

课程介绍

身份审核:通过国家公安部安全系统审核身份证,确保身份真实,无不良记录;审核学历证和其他资格证书,保证真 实性;审核家庭成员情况及联系方式,确保担保人信息准确性;由公司工作人员统一带学员到医院体检, 保证报告可靠性。 保险保障:公司统一购买学员意外险,顾主第三责任险及财产险,让学员工作安心,顾主请人放心。 权威培训:家政员经过家政员系统课程的专业训练,掌握科学的清洁卫生方法及相应的厨艺,通过严格考核后,持证上岗。 定期考核:家政员上岗后,由专业的家庭管理师跟进,及时了解其工作情况,并上门考核其工作表现,做出评分,同时为家政员提供 个性化的持续培训。

老人陪护:护理老人个人卫生、健康,按照老人饮食的基础原则,科学合理的进食,保证老人的营养需求。掌握老人起居特点,使老人安全舒适的生活。

病人陪护:根据病人良好的习惯,对病人的日常生活进行护理,做好生活照料,按医嘱的要求为病人提供营养丰富饮食。 采取不同的护理知识和技术,减轻病痛尽快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医院陪护:在医院里照料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病痛的病人,负责病人的起居饮食,医院陪护也叫医院护工。

学校介绍


       月子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安徽伍捌零家政旗下分公司,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家庭教育服务的机构。 我们从人员专业的培训到受训人员派驻至家庭,开展一对一的优质服务,并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及优质的服务监管系统,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家庭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的、优质、科学、现代化的婴幼儿家庭服务团队,以诚信经营、真诚服务、高效运营、奉献教育为企业核心文化,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庭服务业和中国婴幼儿教育事业的现代化、专业化发展

合肥月子帮家政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政员培训

合肥月子帮家政

高级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培训

合肥月子帮家政

初中级育婴师培训

合肥月子帮家政

高级催乳师培训

合肥月子帮家政

产后康复师培训

合肥月子帮家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