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智慧云智能制造 武汉2023首期电气自动化培训班
武汉2023首期电气自动化培训班

武汉2023首期电气自动化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三菱plc培训,PLC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夏校区

课程介绍

PLC行业介绍:

近年来,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生产自动化程度日益提高,可编程控制器(PLC)在工业控制的各个领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由于PLC具有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性价比高、编程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已成为工业自动化控制的一种强有力的实用工具。

可编程控制器(PLC)是自动化应用*广泛的设备,PLC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如楼宇的电梯控制防盗系统的控制及变频中央空调控制、医疗方面的医疗及保健设备控制、交通调度及交通路灯控制、学校及企业的作息铃钟广播自动控制。农业方面:自动嫁接机控制、大棚里蔬菜种苗的湿度、温度、照度和施肥等自动控制、电网供电的自动控制,现在所有工业所有器械的自动控制都离不开PLC。可以说只要自动控制的场合,就需要PLC。

为帮助企业技术人员及个人能更好地掌握和应用这门新技术,提高技术人员的操作和维护技能,增强企业的技改能力,同时使个人能够拥有更新的技术,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以适应现代化的工业发展需。

学校简介: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是惟楚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具有办学许可认证的职业教育培训学校,也是湖北省一家具有民办办学许可的学校,专注于智能电工,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化全方位人才培养,采用多样化教学模式:理论课程,实践操作课程,项目实战课程,就业指导服务课程。授课采用“边讲边练+实战操作”形式,让学员在课堂上即时消化所学知识,加强实际动手和项目实战能力。课程教学,1对1辅导,助教辅助相结合,保证即时解决学员技术问题,学习过程无盲点。

      校区将以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以企业岗位需求定制人才,以学生就业需求制定多元化出口解决方案,为高校搭建产教融合,产学研创平台,助力新工科建设,打造具有规模和特色的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云平台,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培训课程:

1.自动化新型电工班

2.西门子综合班 西门子高级班  

       

3.三菱综合班 三菱高级班   

          

4.工业机器人精英班 机器人视觉精英班

    

(全天班,周末班 包学会为止)


培训内容:

西门子、三菱

一,对PLC模拟软件的熟悉与练习。

二、了解PLC的硬件,包括硬件结构、FX系列PLC性能、特殊功能模块、编程设备与人机界面。

三、PLC程序设计基础(PLC的编程语言、FX系列PLC梯形图中的编程元件、FX系列PLC的基本逻辑指令)。

四、开关量控制系统梯形图设计方法。

五、顺序控制梯形图的编程方法。

六、PLC的应用指令。

七、PLC在模拟量检测与PID闭环控制中的应用

八、PLC在变频器中的应用。

九、PLC编程软件的安装、编程

  

培训对象:

1自动控制方面的人员或者设备维护人员

2.想转行进入自动化领域的朋友

3.准备进入实际项目实践的工科学生

4.PLC设备爱好者

4.电工从业者

培训宗旨:

智慧云未来学校通过专业的调研人员,细致了解传统企业及当下新领域出现的新行业,通过他们的用工需求,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对我们的培训讲师进行岗位指导,深入教学前的专业探究,我们的教职人员在教学中做到让每个学员掌握这门新兴的职业本领,成为岗位上的精英人才!

学校介绍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是惟楚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具有办学许可认证的职业教育培训,也是湖北省一家具有民办办学许可的学校,学校将以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以企业岗位需求定制人才,以学生就业需求制定多元化出口解决方案,为高校搭建产教融合,产学研创平台,助力新工科建设,打造具有规模和特色的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云平台,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工业机器人编程培训、PLC编程、电工考证、智能电工培训、工业机器人视觉培训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三菱plc培训机构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三菱plc培训班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三菱plc培训机构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西门子plc培训班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西门子plc培训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武汉三菱plc培训班

武汉智慧云未来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