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荧火培训 厦门集美区互联网广告运营师培训
厦门集美区互联网广告运营师培训

厦门集美区互联网广告运营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网络营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集美校区

课程介绍

机构优势:

 荧火学院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营销培训机构,SEM/信息流人才培训基地。成立以来,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互联网营销人才,是众多互联网企业指定的互联网营销人才培训基地。

2019年,荧火学院本着为社会培养人才的理念,进入校园市场,将互联网广告运营师的岗位培训带入校园,并成立荧火学院集美校区。

学校介绍

  荧火培训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营销培训机构,SEM/信息流人才培训基地。成立以来,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互联网营销人才,是众多互联网企业指定的互联网营销人才培训基地。

2019年,荧火培训本着为社会培养人才的理念,进入校园市场,将互联网广告运营师的岗位培训带入校园,并成立荧火培训集美校区。

厦门荧火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网络营销实战班

厦门荧火培训

厦门网络营销初学

厦门荧火培训

厦门网络营销教育培训

厦门荧火培训

厦门网络营销入门培训

厦门荧火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