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启德留学 厦门启德·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
厦门启德·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

厦门启德·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

课程介绍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坐落于悉尼,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7个学院。其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享有盛誉,在工程与计算机领域具有极强实力。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43名。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成立于1989年。

含金量高

学生通过9个月的预科学习,达标者可以获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颁发的预科证书。学生可以凭借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证明申请澳洲及新西兰的学校。

师资力量

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采用双语、互动方式进行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

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国内-国外教育的适应

即使您的孩子英语很好,学习能力很强,也能通过预科来过渡,在学习模式和学习内容上逐步进行适应,减少海外本科学习中遇到的障碍。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的课程设置由新南威尔士大学专业团队打造,作为澳洲一所开设预科的大学,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一直致力于课程改进与创新,始终保持课程的高质量输出,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43名的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值得您的选择。

相对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的录取要求,预科的录取条件更适合中国学生,同时预科课程也为全世界留学生提供了一条更加便捷的桥梁通道,在短的时间内达到大学本科的学习要求。

性价比高

在我们的国内新南预科中心学习比赴澳就读预科预计节省40%左右的费用,并且在新南预科学习中,对于勤奋的学生理应得到嘉奖,学生顺利完成预科课程和优异且继续攻读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学位,将有可能得到一年奖学金,高为10000元澳币,这将为学生通向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习提供额外的现金支持。

入学信息

开学时间:每年2月或10月

招生对象:高二或高三在读学生、高三毕业学生、大一在读生

上课地点:广东顺德文德学校

学生通过9个月的预科学习,可提前锁定本科学位。所学课程全盘引进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内容,确保一致性。助力学员提前过渡国外课堂学习,升学无忧!

厦门启德留学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十大教育品牌”,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厦门是中国经济特区之一,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十大教育品牌”,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爱尔兰、中国香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挪威、芬兰、瑞典、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是首批被澳大利亚移民局授 权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第.一澳洲“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多次被评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机构”和“值得推荐的教育机构”。


厦门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马来西亚申请留学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去韩国留学申请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启德·迪拜留学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出国留学西班牙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留学去荷兰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瑞士初中留学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启德·中国澳门求学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泰国留学咨询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专升硕留学日本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新加坡初中留学

厦门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