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兰天马教育 北京PLSQL编程项目实战
北京PLSQL编程项目实战

北京PLSQL编程项目实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SQLserver培训,数据库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通州校区

课程介绍

1)PLSQL习题精讲

2)超市业务实战作业

3)银行项目实战作业

4)学员分项目组,项目开发与管理

5)PLSQL真实项目代码讲解

学校介绍

北京兰天马科技有限公司

        兰天马教育一直秉承“以市场变化为导向,以岗位需求为标准,以实践能力为核心,以高薪就业为目标”的理念,在IT职业教育行业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不断为学员提高就业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兰天马教育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校企合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用心培养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不断为互联网+时代提供生产力。

        口碑是企业的灵魂,我们坚信做教育就是做口碑,学员的满意度是我们持续发展的关键,只有让学员找到合适的职业方向,突破自我,创造价值,提升学员薪资起点才是职业教育的本质!

北京兰天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新的IT领域培训教学工作。包括线上线下的数据库开发/BI/ETL开发高级就业培训,新媒体营销实战培训,等IT业前端的技术和运营培训的课程研发及实战演练。课程包含:新媒体运营、SQL基础、SQL高级、PLSQL高级编程、SQL优化、LINUX基础、ETL工具、报表工具和实战项目等。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也得到众学员的广泛认可,所有学员就业率高,平均薪资达10000以上。 

兰天马:创建国内的IT教育品牌。 

北京兰天马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简历与面试指导

北京兰天马教育

综合实战训练

北京兰天马教育

LINUX实战操作

北京兰天马教育

BI报表设计工具

北京兰天马教育

数据仓库与ETL

北京兰天马教育

SQL调优理论

北京兰天马教育

PLSQL编程基础实战

北京兰天马教育

SQL高级查询技巧

北京兰天马教育

SQL复杂查询操作

北京兰天马教育

数据库对象

北京兰天马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