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 长沙特色课:安全宝贝计划
长沙特色课:安全宝贝计划

长沙特色课:安全宝贝计划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家长们关心的问题除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就是孩子的安全问题了,对于3-7岁阶段好奇心正强烈的孩子,生怕一个没注意孩子就遇到了糟糕的事情。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特别推出了安全宝贝计划,适合3-7岁的孩子参加学习,在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资深情商培养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将会学到交通、游玩、家庭等多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紧急情况的应对方式,为了让孩子能应对紧急情况,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还会教给孩子们如何使用安全工具,强化孩子的安全意识并提高孩子的自主能力。

课程特色

💙模拟情景交互式课堂,案例教学效果好;

💙资深老师手把手教学,讲练结合;

💙授课内容全面,考虑到所有安全问题;

💙授课方式多样化,吸引孩子的兴趣;

课程详情

😀面向对象:3-7岁需要强化安全意识并且学会应对紧急问题的小学员。

😀师资力量: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资深训练老师,拥有多年教学实战经验。

😀使用教材: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安全问题资料,结合案例针对性强。

课程内容

💨交通安全

👒游玩安全

👯家庭安全

🏃紧急情况安全

🌂安全工具

学校介绍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专注于3-15岁儿童情商教育,引入国际SEL儿童社会情绪能力发展,帮助儿童提升情绪管理,挫折抵抗、自律、人际关系等九大能力。

龅牙兔的情商教育,核心聚焦情商,而体系立体并多元,不仅有训练营,还有丰富的情商活动(室内及户外),同时还设置于儿童课程相平行的父母情商训练课堂。龅牙兔通过情景模拟、角色扮演、游戏体验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充分的体会、感受和学习情商训练的技巧。让孩子不断成长,成为快乐、自信、受欢迎的人。龅牙兔始终将儿童情商教育放在一位,以培养快乐自信受欢迎的未来成功者。龅牙兔专业培养小朋友自信心、社会交往、独立性、情绪管理、挫折抵抗、问题解决、责任感等情商九项的机构。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特色课:小贝学理财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特色课:男女生地带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长沙上课注意力集中训练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7-12岁系统情商课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3-7岁系统情商课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