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 长沙龅牙兔6+专注力课程
长沙龅牙兔6+专注力课程

长沙龅牙兔6+专注力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记忆力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龅牙兔的6+专注力训练营是以6大模块的功能训练为基础,以增强儿童内在力量为目标,最终使儿童获得强有力的自我控制能力!

目前国内常见的专注力训练,主要分为两个流派,一种纯粹在注意力机制上,通过感觉统合训练,改善生理机能;另一种则着眼于学习表现和学习辅导,帮助儿童改善读写习惯。而6+专注力在改善儿童注意力机制的基础上,强调帮助儿童增强内在力量,让他们获得更好的自控力,这种自控力将不仅仅表现在学习和作业上,也同时体现在情绪、人际、目标和问题解决中,更是他们获得成功的保障。

训练效果预期

● 能够进行积极的自我对话;

● 知道如何从外界获得积极信息以增强内在力量;

● 学会自我平静以获得控制的技巧;

● 知道如何集中注意以达成目标;

● 增强忍耐力,能够延迟满足;

● 更好的主动注意技巧


学校介绍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专注于3-15岁儿童情商教育,引入国际SEL儿童社会情绪能力发展,帮助儿童提升情绪管理,挫折抵抗、自律、人际关系等九大能力。

龅牙兔的情商教育,核心聚焦情商,而体系立体并多元,不仅有训练营,还有丰富的情商活动(室内及户外),同时还设置于儿童课程相平行的父母情商训练课堂。龅牙兔通过情景模拟、角色扮演、游戏体验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充分的体会、感受和学习情商训练的技巧。让孩子不断成长,成为快乐、自信、受欢迎的人。龅牙兔始终将儿童情商教育放在一位,以培养快乐自信受欢迎的未来成功者。龅牙兔专业培养小朋友自信心、社会交往、独立性、情绪管理、挫折抵抗、问题解决、责任感等情商九项的机构。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特色课:小贝学理财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特色课:男女生地带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特色课:安全宝贝计划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7-12岁系统情商课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3-7岁系统情商课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