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邱源瑜伽 北京零基瑜伽教练培训班
北京零基瑜伽教练培训班

北京零基瑜伽教练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瑜伽爱好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顺义校区,爱工厂店,双井店,五棵松店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为瑜伽小白量身定制的19天系统化学习课程,建立正位瑜伽的理念,起点就比别人专业。

课程详情:

邱源瑜伽教练专业培训班

【课程内容】

绪论及职业道德规范

瑜伽哲学与生活方式

瑜伽正位教学法

瑜伽体式的身心正位

瑜伽呼吸与清洁法

冥想的科学与实践

手印与收束法及脉轮能量

瑜伽正位解剖与生理学

瑜伽及瑜伽理疗的职业发展

【课程目的】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训,培养出优秀的可以带课的瑜伽教练

【教练优势】

自由职业 : 从此不再加班加点,不在看领导的脸色,不再用自己的青春换别人的明天。全力以赴做自己!

高薪职业 : 时薪150起步,是时薪哦!!每天工作三小时,月薪轻松1w。

气质提升 :有没有发现,每个瑜伽老师从内到外特别又气质? 赚钱的同时还可以提升气质,何乐而不为呢?

塑形美体 : 拥有高薪职业的同时,还可以拥有令人艳羡的魔鬼身材!

【课程福利】

包吃住、推荐就业

优惠政策:提前一个月报名,享受优惠,具体优惠请咨询

注意:报名成功费用不予退还,但名额可以转让

学校介绍

简介

    邱源瑜伽理疗是由中国瑜伽理疗邱源老师于2009年创立,以专业,实用,有效的课程体系著称。 至今以培养近万名瑜伽理疗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各大瑜伽理疗会所,成为中国瑜伽理疗师的黄埔军校。邱源瑜伽理疗是一家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学校,其课程包括180小时0基础瑜伽教练培训课程,300小时瑜伽理疗课,以及线上课程和各种提升课程。邱源瑜伽目前除了北京总校,还有广州,上海,惠州等几十家分校和合作中心,毕业颁发行业专业瑜伽教练资格证书,是中国瑜伽教练培训行业的标杆学校!邱源瑜伽理疗秉承严谨认真的教学理念,10年来为各个瑜伽馆/健身房/企事业单位输送了近万名瑜伽教练。邱源瑜伽创始人邱源老师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调研,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了180小时精品课程以及300小时瑜伽理疗课程,受到市场广泛好评。​

北京邱源瑜伽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瑜伽培训学院

北京邱源瑜伽

北京空中瑜伽培训

北京邱源瑜伽

北京瑜伽培训资格证

北京邱源瑜伽

北京暑假瑜伽班

北京邱源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