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启德教育 太原启德·美国留学
太原启德·美国留学

太原启德·美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小店校区

课程介绍

跟你一起,创造环境,迎接名企offer

为什么要去实习

国内学生能够去知名公司实习甚至工作的机会非常渺茫,面对稀缺的高端企业实习机会,人脉和资源是大部分同学与之擦肩而过的主要原因。而实习经历不但是就业的敲门砖,对于美国留学申请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商科类越来越注重industry experience。

启德【善任】为什么是好的实习

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将要申请的商科大类专业方向,合适开始的实习时间,希望进入的行业等,为你量身定制核心实习机会,甚至满足你对于特定公司及岗位的梦想!

启德【善任】提供的商科实习项目

行业岗位包括券商、四大、咨询公司、市场传媒、互联网运营等领域领头羊公司,适合的专业更是涵盖了金融类(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金融分析等)、会计、市场营销、管理学、商业分析、统计类(统计、数据科学)、技术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等热门专业。

对于时间、地点不方便的人可以选择:                            

启德【善任】商科远程实习项目(PTA项目)

4-6周的远程PTA实习机会,通过职场导师的指导、完成包括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实地调研、客户回访等工作,丰富宝贵职场经历,收获职场推荐信。


*名额随时可能变化,具体咨询启德顾问老师

对于想要有实地参与感的人可以选择 :                      

1-3个月的实地实习机会,到知名企业直接参与实习,职场导师面对面指导并下发任务,亲身体验真实职场环境,丰富宝贵职场经历,收获职场推荐信,扩展职场人脉。

*名额随时可能变化,具体咨询启德顾问老师

并且,启德【善?任】

不仅授你予鱼,还会授你予渔

——附加职场技能提升课程

9课时线上课程,由职场大牛亲自线上授课互动,关注申请人在行业认知、职业规划、职场工具、简历与面试等领域,提升职场竞争力。课程内容结合“所学”与“所用”,紧扣行业趋势与*新职场工具

课程导师师资(部分)

太原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太原是山西省的省会,是该地区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可以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申请材料的准备、留学签证的申请和语言培训等。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学术英语课程、素质教育、桥梁课程、国际学校、留学考试培训、学游、留学规划、海外留学服务、A-level/IB/AP等主流国际课程体系的培训、竞赛辅导、全球TOP院校升学规划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太原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泰国留学申请流程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英国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爱尔兰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澳洲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新西兰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新加坡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德国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法国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日本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太原启德·马来西亚留学

太原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