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优棒棒球 厦门企业管理式棒球培训
厦门企业管理式棒球培训

厦门企业管理式棒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棒球培训,球类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海沧校区,大唐校区,诺斯蒂校区

课程介绍

棒球型组织文化公司是冒险家和革新家的天堂,是西方四种组织文化类型之一;棒球作为近几年企业新兴的企业文化活动,突出了“趣味”与“团队”的主题。

棒球是一项集整体性、对抗性以及丰富的战术诡谋于一身的智慧运动,能真实地模拟团队工作场景,激发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1的精神。

优棒企业棒球团队管理课程,新锐体验带来对团队本质认知,解决公司发展的众多诉求。我们相信打过本垒打的企业更强大,棒球用风度教你面对企业成长的残酷!

学校介绍

优棒是中国棒球产业品牌同恩国际联盟成员,厦门专业棒垒球培训机构,面向青少年、成人、企业等提供棒垒球培训服务;拥有MLB青少年棒球赛事承办权,接轨国外联赛。

厦门优棒棒球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棒球拓展培训课程

厦门优棒棒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