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爱尚日语 大连0-N2
大连0-N2

大连0-N2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开班时间:随时开班

班级人数:15-20人

使用教材:标准日本语、日本原装教材

带班老师:随时分配

爱尚日语零基础到N2历时一年的时间,分周六日班、晚班、平日班,经过一年的专心培训,学员可以从零基础达到二级的日语程度。 

 每年7月和12月的日本语能力考试是所有学习日语学员必须要进行的考试,我们针对于每年考试的研究,引进日本原装教材,采用优秀老师进行分项讲解,每年都保持着非常好的*。

每年的开班时间固定在3月中旬和9月中旬,您可以享受一次不过二级重修的优待哦~~

 

考级课程注重文字、问法的归纳与总结,提升学生的听力能力及读解能力,掌握较高级语法,有较强的听谁读写能力,可进行日常工作和日常交流。更多详情,请电话咨询吧。


学校介绍

爱尚教育秉承“做品质教育,用事实说话”的办学宗旨,旗下爱尚日语专注于大连精品日语培训领域发展。曾为诸多知名的国际企业提供员工培训,也曾为众多的优秀白领提供过日语培训服务。

       爱尚日语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学团队,教师经验丰富、风趣幽默,可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基础日语、留学日语、考级日语、外教口语、IT日语等方面的定制日语培训服务。


大连爱尚日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N2、N1

大连爱尚日语

0-N1

大连爱尚日语

一对一外教课程

大连爱尚日语

一对一中教课程

大连爱尚日语

大连留学日语培训课程

大连爱尚日语

0-N3留学日语

大连爱尚日语

大连留学日语考试培训机构

大连爱尚日语

0-N3基础班

大连爱尚日语

初级全册

大连爱尚日语

中级上册

大连爱尚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