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夏博雅 北京意大利留学美术生
北京意大利留学美术生

北京意大利留学美术生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同等学历或在读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一、项目概述

此项目由中外教授根据意大利留学签证要求和意大利艺术学院对语言和专业入学标准的需要而设计,采用中意两国专业教材;意大利语教学部分由资深意大利讲师授课,专业课由意大利艺术学院教授亲自来华指导教学。

国外课程强化学生的口语能力,让学生在各个方面充分了解意大利综合概况,要求结业时语言水准达到欧标A2-B1水平,并邀请意大利艺术学院在职教授根据学生所选择专业及各个专业入学的要求为学生进行专业方面的强化。

最终结业后,所有学员均能适应意大利的生活,并达到意大利艺术院校的入学标准。

二、招生细则

一)招生对象:

◆ 具有高中同等学历或在读

◆ 具备教育部承认大学学位或在读

◆ 有一定艺术基础,并接受过正规培训者

二)报考要求:

◆ 申请本科课程:参加中国高考及艺术联考者,并获得高中毕业证书(会考*合格)。

◆ 申请硕士课程:本科毕业,有相关专业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三、推荐院校

四、大学概述:

1.佛罗伦萨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FIRENZE) - 世界排名

院校简介:

始建于1562年,世界排名。其重要的历史地位取决于特定的历史时代,以及给予它几个世纪常青生命的那些艺术巨匠们:著名诗人但丁、著名画家达•芬奇、米开朗基罗、乔托、拉斐尔、马萨乔、提香,著名政治理论家马基雅维利、著名雕塑家多纳太罗等。据说在近2000年来,世界上有名的1000位艺术家中,有350位曾经在佛罗伦萨生活或工作过。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几百年来一直作为世界美术教育的中心,学院以他自己的力量影响了文艺复兴,影响了世界美术的发展。至今,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传承着其灿烂的历史,学院的所有教员始终保持着高水准的艺术教学水平,在多元化的艺术领域贡献着他们的价值。其专业设置齐全,特色专业和优势众多,为中国学子提供了广袤丰富的学习平台。

2.罗马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ROMA) —世界排名第六

院校简介:

位于意大利的首都,在有着“永恒之城”之称的罗马市中心内,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其前身为始建于16世纪末的罗马教皇艺术研究学院,历史悠久,艺术底蕴丰厚,有着充实丰富的教学资源。在全世界美院中排名第九,学院开设专业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几乎涵盖艺术领域的各个方面。是中国著名画家潘玉良的母校。

3.库内奥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CUNEO)—世界排名前二十

院校简介:

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皮埃蒙特大区库内奥省的库内奥市。该校在业内极富盛名,是一所富有朝气的高等艺术学院。该校紧跟博洛尼亚宣言步伐,按洲欧洲学分转换系统(简称 ECTS)的要求进行的学制学位改革,现开设的学位学习项目为三年制180ECTS学分的学士学位项目与120ECTS学分的硕士学位项目,该校也是早被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美术学院。目前,该校开设的本科专业有企业艺术设计(包括设计与时装设计两个方向),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修复,绘画艺术,媒体艺术设计等;硕士专业有企业艺术设计(包括设计与时装设计两个方向),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修复,绘画艺术,媒体艺术设计等。

4.那不勒斯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NAPOLI) —— 意大利排名第九

院校简介:

在世界美院中占极高声望,发展至今已经真正成为艺术大师交流的舞台。学院的画廊汇集多幅世界各地艺术骄子的著名作品,且每年有多位艺术大师在此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进行艺术交流。这为学生与各界名家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学生接触国际艺术元素的佳时机。学院不仅拥有绘画、雕塑、素描、装饰、舞美和摄影等的传统课程,更涉及了现今形象艺术和艺术应用等方面的广泛领域,例如新媒体技术的应用,广告平面设计及其他设计,文化遗产的修复与保护和艺术教育等,还开设了像当现代艺术作品的保存与修复这样的实验性课程。

近几年来,学院加强了和公共、私人机构的多方面合作,以确保学生能够进行和从事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实习与工作。由于地处那不勒斯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临近像庞贝这样保存完好在考古史上堪称奇迹的古罗马城,出于这样的种种历史地理等因素,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在古迹修复与保护和艺术品修复与保存及雕塑等方面尤为擅长。

5.福贾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FOGGIA)——意大利排名第十

院校简介:

1970年诞生于一座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城市——福贾市。该学院是一所大学水平的公共机构,也是艺术知识的中心和自由的象征,他的教学和培训活动包括艺术、设计、规划的研究和生产加工与传输、图形、视觉传达、风景摄影以及在这同一领域的娱乐应用科学技术。这些领域中的学生在古典和现代的问题上针对新语言的研究和发展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培训。

6.米兰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Brera )——世界排名十七

院校介绍:

米兰美术学院,简称:米兰美院,全称: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 BRERA) 。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著名城市米兰,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美术学院。学院开设了本科与研究生层次的专业与课程,米兰美术学院意大利视觉艺术学院的高学府。

学院开设了本科与研究生层次的专业与课程,本科专业有绘画艺术、雕塑艺术、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遗产修复、企业艺术设计、剧院空间设计、艺术新技术、艺术交际与教学等;研究生专业有绘画艺术、雕塑艺术、产品设计、时装设计、摄影艺术等。为了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积极加入了欧盟框架内的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终生学习计划),与欧洲其他国家的部分高校签订了友好的双边协议,互换师生、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增加师生的教育和生活阅历。

7.威尼斯美术学院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VENEZIA)——世界排名第十

院校简介:

位于意大利东北部威尼托大区首府、富有“亚得里亚海的女王”“水都”等美誉的威尼斯城。该校始建于1750年,学院初由 36 位教授组成,在他们之中随着一年又一年的岁月流逝,后精选出四位大师来执教人物肖像画,风景画,静物画和雕塑这四个方面。1768年随着课程的开设,确立了学院的教育方向并增设了建筑专业。

从学院建立初始,就从事公共画作的保存和修护工作,在1777年涌现出像学院院士皮耶罗·爱德华兹(Pietro Edwards)这样技艺精湛的古画修复师和修复领域的评论家,随后又在1819 年,建立了公立形式的古画修复学校。1807年威尼斯绘画、雕塑和建筑学院改革成为皇家美术学院并迁出原校址,原来学院古老的建筑被建筑系教授吉扬安东尼奥·塞尔瓦(Giannantonio Selva),这位著名的古典主义代表大师所改建,他融合了哥特式,希腊神庙和新古典主义多种风格于一体,赋予了其新的生命与活力。

五、留学优势

一)人文背景源远流长

意大利是欧洲首开现代教育大学之先行者!意大利的大学教育制度对欧洲和世界大学的教育制度产生过"世界级"影响。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大学、罗马大学、米兰工业大学等学府均是世界大学。拥有源远流长的人文背景的意大利大学是中国留学生选择意大利留学的主 要优势之一。

二)政府保障留学计划,签证成功*高

意大利教育部及大学校长联合会对中国留学生联合推出的“马可波罗计划”及“图兰朵计划”,为中国留学生打开了留学意大利之门。

三)教育公立,免学费;门槛低,学位国际通用

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大学仍保留原有传统,将教育作为非营利性的产业看待。意大利大学入学门槛相对宽松,采用学制为国际通行的3年制本科,2年制硕士,毕业文凭中国及世界认可。

四)艺术教育的圣地

意大利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杰出的“美术三杰”,造就了14世纪艺术的巅峰。

五)医疗福利水平高

在意大利就读的留学生只要统一参加学生医疗保险,每年按时缴纳98欧元的学生医疗保险金,便可以在全意大利免费享受医疗,解决了广大中国留学生的后顾之忧。

六)生活费用低

在意大利就读留学生的生活费(包括住宿费)可以说是全欧洲低的!每人每年5-6万人民币。

七)就业*高

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和艺术新专业的兴起,就业市场对艺术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增加。

八)中意合作

中意两国文化交流日盛,也为有准备的留学生提供了大量待遇优厚的岗位。


学校介绍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隶属于华夏博雅(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香港爱国实业家及多位教育界资深人士共同创建,公司设立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国际视野推进中国教育国际化进程,为中国从教育大国走向教育强国贡献一份力量。秉承“诚信,专业,创意,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一直致力于为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全球TOP院校申请、出国考试辅导以及升学生涯规划等服务。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国际教育教学机构,引入国际先进的预科教学体系课程及教学理念帮助更多有才华的孩子实现进入院校的梦想,到目前为止,我们与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广州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北京语言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韩国弘毅大学、中央大学、日本东京艺术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新西兰高等教育学院等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大力推进国内高等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体系,运用创新思维模式,为高速发展的国家教育产业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及服务。

     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并在山东、浙江、湖北、广州、宁夏、新疆等地设立分校,将博雅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并且我们在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建立教学教研基地,成立海外中国留学生服务小站。

精选推荐

意大利国立综合类大学本硕连读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意大利国立音乐学院招生简章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北京俄罗斯留学预科培训课程-医学专业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北京俄罗斯留学预科培训课程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北京意大利语业余班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北京意大利语晚班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北京基础意大利语培训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北京培训班俄语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北京俄语学习培训机构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北京学俄语培训班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