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建迅教育 临沂二级建造师通过班
临沂二级建造师通过班

临沂二级建造师通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为了确保考生能在较短的时间内高效备考,轻松过关,建迅教育特聘请全国知名建造师培训专家,量身定做学习方案,赠送内部学习资料,直击考点。建迅教育开办精讲班、冲刺班、点题班、模考班、、VIP等六种类型辅导班,学习形式有面授、网络课堂、远程直播、远程录播、光盘课件等,可满足学员不同需求。建迅教育在全国设有150多家直营、加盟、合作分校,可满足全国学员流动学习。建迅教育采用“课前预习 精讲学习 课后练习 在线学习 在线答疑 考前冲刺 考前点题 考前模拟”八步学习法,保障每一个学员学习效果,争取一次通过考试。

老师授课 小班学习 建迅教育聘请全国知名培训专家教授担纲授课,授课教师大多是考试大纲编委、教材编委,有着丰富的辅导经验,能准确分析预测考试命题方向,授课内容突出考试重点,并实行小班授课和“一对一”辅导方案,确保辅导效果。

摸底考试 推荐学案 2016建迅教育根据多年培训经验隆重推出摸底考试,推荐成功学习方案的方式进行培训学习。应多名通过学员建议建迅制定了有建迅特色的学习方案,根据学员摸底考试*参加适合学员本身的培训班次强化学习,让每一个到建迅的学员学习既经济又实惠(顺利)。

代为报名 赠送教材 由于学员工作繁忙,工地距离报名点较远,没有时间报名和购买教材,建迅教育可代为报名。学员只需要将相关证明材料交给我们,我们代为现场帮助报名,代为网上缴费,省去来回奔波时间。参加建迅教育全科全班次学习,还可以赠送全科教材、全程网络课堂和内部学习资料。

免费试听 满意交费 建迅教育利用现代远程直播和网络学习平台,在全国同步开办免费公开课和试听课,随到随学,满意交费,不满意*。2016年二级建造师辅导班报名已经开始,2016年1月12日正式开课,每门课程试听半天。详情请咨询建迅教育当地分支机构或登陆建迅教育网站查询。

签订协议 不过* 建迅教育可以与学员签订“协议”和“VIP协议”,两年之内,“协议”未通过科目,退还80%费用;“VIP协议”两年内通过考试有效,两年内未全部通过,退还全部学习费用。

全国连锁 流动听课 2016年,建迅教育辅导点遍及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济南、郑州、成都、南京、杭州、福州等15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和省会城市,只要手持建迅会员卡和听课证,可实现全国流动学习。

学校介绍

   建迅教育历时10年,专注于建筑类执业资格考前培训、学历(中专/大专/本科)、建筑类岗位证书、技工、特殊岗位培训、建筑类资质升级四大核心业务。其中,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包括:一、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招标师等20多个类别,建筑类学历教育包括:中专、大专、本科、工程硕士等。建筑类岗位证书培训包括造价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监理员、安全员、合同员、资料员等。建筑类资质升级包括,面向企业的一、二、三建筑、劳务等资质升级服务。

临沂建迅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

临沂建迅教育

临沂二级建造师培训

临沂建迅教育

临沂全国二级建造师培训中心

临沂建迅教育

临沂注册二级建造师辅导班

临沂建迅教育

临沂二级建造师基础班

临沂建迅教育

临沂二级建造师报名培训

临沂建迅教育

临沂机电二级建造师培训

临沂建迅教育

临沂二级建造师培训费用

临沂建迅教育

临沂考二级建造师培训机构

临沂建迅教育

BIM培训

临沂建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