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托特科学 天津【基础科学课】
天津【基础科学课】

天津【基础科学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托特科学万象中心,托特科学恒隆中心,托特科学梅江中心

课程介绍

帮助孩子熟悉课堂环境、了解实验室规则,学会使用必要工具,初步建立科学思维模型

托特基础科学课程系统来自于美国美国下一代科学教育标准的课程体系和《中国小学科学教育标准》,带孩子用科学的视角看到更大世界; 每节课3-6个课堂实验,创造与传统教育完全不同的学习体验,在动手中点燃孩子热情、设计孩子的有效思维。 在这里有1000+不重复的课程主题、3000+课堂实验充分具有延伸性的课程架构,每周全国的科学教师统一备课,为每一个城市的托特学员带来*高标准的STEM科学课堂。

学校介绍

TOOT SCIENCE托特科学致力于3-12岁儿童STEM科学教育,STEM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英文的首字母缩写,通过PBL项目式教学法的学习方式,培养学生跨学科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程领域涵盖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技术与工程四大领域,1000+主题内容、3000+实验类型、130种以上时代前沿技术设备;游戏化及算法支持的课堂管理系统和教育成效统计平台以提供前沿的科学探究体验。

每节课3-6个课堂实验,在动手(Hands on)中点燃孩子的热情、设计孩子的有效思维路径(Design Thinking)孩子的专注力、规则意识、团队协作会在实验室型的课堂中得到培养;更少的教,更多的学。

品牌2018年进行全国式发展以来,在中国20+中心城市有50+家中心、积累了30000+学员。

TOOT SCIENCE 托特科学入津3年,目前3家门店,总计服务会员数1500+。


托特科学 TOOT SCIEN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托特科技课】

托特科学 TOOT SCIEN

【全系统科学课】

托特科学 TOOT SCIE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