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懂你MBA 北京MBA提前面试系统课
北京MBA提前面试系统课

北京MBA提前面试系统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23/24考研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MBA提前面试系统课

真题高频问题回答技巧

以高频问题种类为维度,讲解各大高校面试高频问题以及回答技巧。比如:个人背景类、个人短板类、亮点类、迷你案例类、脑洞大开类、压力测试类及案例讨论类。以真题为依据进行针对性准备,事半功倍。


热点商业案例解析

定期进行热点商业案例的分析,全面提升面试综合能力。


提前面试突击指南

高频问题及回答范例;处理突发情况的锦囊妙计

学校介绍

懂你MBA由来自北大和清华的MBA校友联合创立。创始人在IT、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对企业投融资管理、市场营销、公司战略、财务等领域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独特的见解。

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已为超过3000人提供过专业的北清人考前面试咨询服务,学生材料申请通过*(北清人三所院校)超过90%,面试申请通过*超过(北清人三所院校)80%。并且很多学员获得北大面优,清华面试前三名等奖学金。 

*获得的背后是懂你MBA长期坚持的独特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 

1、积累+创新教研体系。

我们利用多年的被录取的学生背景材料,积累起北大和清华对应申请学生背景资源库,可以帮助学生快速理清过往经历,将自己的优势和学校考核点相匹配,大大提高材料的通过*。其次,1V1采用商学院的课程教授方法,构建起学生特色的商业思维和分析方法,并结合面试复盘服务快速的查找到面试问题点。 

2、北大+清华双录师资。 

除了教研,最重要的是带学生的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我们所有的老师都是北大和清华双录的师资,确保在管理思维、认知层次、逻辑思辨方面能够启发学生,并且我们严控老师所带学员的数量,为此我们组建了一个30多人北清老师的资源圈子,确保能够提供更好的教学质量。 

作为北大光华和清华经管的校友,我们致力于为需要提升学历层次和职业技能的学员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为渴望更上一层楼的有志学子搭建通往成功的平台。在后期,我们也为懂你MBA的校友们提供职业发展、创业辅导等方面帮助,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互帮互助、人脉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 

北京懂你MBA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提前面试申请材料一对一定制化辅导

北京懂你MBA

提前面试全真模拟演练

北京懂你MBA

2023管理类联考无忧上岸班

北京懂你MBA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