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西安运动康复与损伤防护课程
西安运动康复与损伤防护课程

西安运动康复与损伤防护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学员,健身爱好者,退伍军人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区校区

课程介绍

0基础可学 (门槛低,未来收益高)

7S服务体系(标配7名老师,多对一教学)

高薪就业(健身私教是服务业第二高薪行业)

签订协议定向就业(千余家俱乐部就业无忧)

证书权威(体育总局,3F证书,全国认可)

获取证书:

《SCP运动损伤防护师》认证

学校介绍

鲨丘健身教练培训学校,隶属于成都山道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大健康行业人力资源服务,致力于通过教练人才培训和输送促进产业的发展。成立至今,在成都、西安、重庆、武汉四个城市投建了4所健身教练培训校区,已培养数千名具备国职认证的教练人员。并与全国800多家健身俱乐部、康复中心、普拉提(瑜伽)馆建立合作关系,人才输送的同时,开展针对俱乐部教职员工的进阶培训项目。

2019年,鲨丘健身教练培训学校成为美国运动医学协会ACSM在中国西南地区指定培训合作品牌,鲨丘健身教练培训学校率先引进美国运动医学协会ACSM中文CPT培训,在“体医融合”趋势下,探索出一套崭新的健身教练培训职教之路。

培训课程常年招生,开设健康体适能课、功能解剖、康复基础、心肺及功能专业特色课、一线教练实战管理课、健身操、格斗、普拉提、瑜伽、精准营养课、国职培训、美国运动医学协会ACSM中文CPT培训、健身房俱乐部特色课等系列健身教练培训课程,专注于教练实用技能和职业化综合素养培养,贴近于俱乐部一线用人需求,学健身教练选鲨丘,懂专业,更实战。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初级私教基础班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中级私教专业班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高级私教全能班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高级私教进阶班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西安健身学校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俱乐部进阶实战课程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私教工作流程课程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减脂塑形训练课程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健康体适能课程

西安鲨丘教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