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尘静瑜伽 重庆爵士舞精品小班课
重庆爵士舞精品小班课

重庆爵士舞精品小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爵士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上午,周六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九龙坡校区

课程介绍

性感活泼的爵士舞深受女孩子喜欢,主要是一些头部,胸部,肩膀,和胯的训练,不需要很扎实的基本功,属于零门槛的舞蹈。

学校介绍

尘静瑜伽,隐于尘、静于心。我们关心当下,冷与暖,喜与忧,日升与月落,喧闹与孤独。我们乐于分享,不仅仅是一节节有品质的瑜伽课程,一次次别样的身心体验,而是以瑜伽为载体,回归朴素的生活本质,让更多寻找美丽、健康以及灵修的都市男女们在尘静瑜伽寻找到身心灵的港湾。在这里,你不是过客而是归人。
尘静瑜伽拥有多位教授瑜伽八年以上经验的资深瑜伽老师,每位老师授课经验超过20000小时,风格或温婉细腻或力量精准,体式连贯流畅,分解细致,善于启发会员用心去感受和接纳瑜伽,深厚的禅学文化底蕴带领会员进入瑜伽修习深度的冥想境地。
尘静瑜伽拥有独立的课程研发中心,老师们不仅全面系统的学习哈他、流瑜伽、阴瑜伽、热瑜伽、球瑜伽、轮瑜伽、空中瑜伽、艾扬格、阿斯汤加等瑜伽体系,在日常瑜伽授课的同时,还会定期赴印度等国家参与瑜伽培训及公开演讲活动,与国外资深瑜伽老师一同修习课程,并保持深度沟通,用大爱力量不断探索瑜伽研习之路。

重庆尘静瑜伽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瑜伽专业培训

重庆尘静瑜伽

古典舞精品小班课

重庆尘静瑜伽

理疗瑜伽培训班

重庆尘静瑜伽

重庆学瑜伽培训

重庆尘静瑜伽

重庆瑜伽培训学院

重庆尘静瑜伽

重庆瑜伽理疗班

重庆尘静瑜伽

重庆幼儿瑜伽培训

重庆尘静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