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码小白训练营 济南软件测试全栈精英课大数据人工智能
济南软件测试全栈精英课大数据人工智能

济南软件测试全栈精英课大数据人工智能

¥15000

适合对象:对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高新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坚持极小班

为了保证质量,坚持小班课堂(25人以内)

2.靠谱的讲师

高薪聘请的企业级实战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人员

3.务实的项目

对标企业真实项目,无缝对接互联网企业,采用现有互联网企业线上项目,如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

学校介绍

码小白训练营介绍

码小白训练营,高端实战型IT培训品牌,是济南软件开发培训市场的新兴力量。 成立伊始,就为了改变济南培训市场目前的乱象,“水平低,重宣传,重营销,重数量,重包装,技术差,质量差”。

码小白,重新定义软件开发培训——技能类培训,就业仅仅应该是较低层次的标准!码小白,专注于java,培养java类高水平人才,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做济南市场java开发培训的领头羊品牌。  

四大核心竞争力,其他机构无法模仿

1.“老师才能出高徒”

前第1大电商互联网公司技术总监,现码小白创始人全程亲自教学。

2.“不走量,只走质”

极小班教学,课堂学员人数控制在25人以内

3.“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所有项目采用现互联网企业线上项目,如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线上项

4.“术业有专攻“

只专注于java,做较高质量的java培训。专注才能专业

减少学员学习成本,减少企业用人成本

我们摒弃了几乎淘汰的技术或者企业不再采用的技术(除少数老旧项目维护还在用以外),比如Struts,Struts2,hibernate等,我们也不会搞个什么图书管理系统,什么售票管理系统之类的没有什么价值的项目让学员去操作,我们要的是,从码小白训练营学习完毕,可以无缝对接目前的互联网软件企业,你们,将是码小白闪亮的名片。有志从事java软件开发行业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改变,就此发生。

我们不仅要培养无缝对接互联网企业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还要培养学员具有互联网思维、学习方式、方法,使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可以保持高技术增长性,在技术的这条道路上,可以越走越远,越走越宽,使软件开发工程师这份职业,发展为终身事业。

济南码小白训练营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数据+人工智能

济南码小白训练营

Java全栈精英课 大数据 微服务

济南码小白训练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