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LAC 北京海外平行课(小组课)
北京海外平行课(小组课)

北京海外平行课(小组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海外平行课(小组课)

我们从全球 400 余导师中挑选出精英导师,由他们开设竞赛级命题设计辅导,根据学生的作品需求进行专项精品项目打造;

基于海外设计院校教案,教学模式以及教学理念,打造具有创意和颠覆的主题创作类课程,引导学生从独特的视角解读场地,探索研究相关理论,切入设计,逻辑性地发展深化至高质量的作品。

授课模式:1位导师+1位技术指导,限10名学生,围绕典型学术理论/海外研究性设计课题/国际竞赛,融合多种设计,课程内容包含头脑风暴、概念培养、设计流训练、图面表现等。

学校介绍

About LAC/ 关于我们

LAC STUDIO (隶属于上海观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北京、杭州、武汉、英国伦敦设立有分支机构。专注于设计、艺术领域的教育资源开拓与连接,关注设计师成长与生涯发展,致力于搭建国际的设计教育、学术交流、设计实践平台,为超200万设计师、设计学生、学者提供咨询、信息分享。

成立六年来,共联合1000+来自于英国、美国、欧洲、澳洲、香港、新加坡等全球设计院校教授、学者、博士、硕士,目前已发展成国内的新锐设计团队、国际教育品牌,并与国内外诸多学校建立了联系与合作。


Offer / 申请成果展示


Educational Products / 教学产品

北京LAC STUDIO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一对一作品集核心指导

北京LAC STUDIO

北京艺术作品集专业

北京LAC STUDIO

专业文书服务及面试指导

北京LAC STUDIO

北京艺术作品集专业

北京LAC STUDIO

北京艺术类作品集辅导

北京LAC STUDI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