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Y·M模特培训 杭州抖音短视频培训
杭州抖音短视频培训

杭州抖音短视频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表演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滨江区校区

课程介绍

抖音短视频培训

短视频即短片视频,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时长≤5分钟,大流量内容将获得,平台、粉丝、资本的青睐。奕模文化传媒拥有,『强大的幕后团队』电影制作、摄像、剪辑等教你如何拍摄,有质感、有创意的短视频。


学校介绍

奕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已经拥有了稳定的基 础,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大型影视剧制作幕后团队。

经营范围:平面广告,电视广告拍摄,单曲, mv,专辑制作, 模特经纪,艺人经纪,红人孵化,自媒体运营,模特培训和短视频制作等业务。

奕模打造了自下而上的生态理念,将 每一块业务环环相扣。奕模与众多影视明星,媒体,文化广 告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给客户带来更大效益,更高的效率以及更广阔的市场。并通过专业的模特培训, 以及影视演员的培训,给社会各界的爱好演艺的人提供一个 好平台,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实现梦想的起步。


杭州Y·M模特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红人孵化模特培训

杭州Y·M模特培训机构

影视表演培训

杭州Y·M模特培训机构

电商平面模特培训

杭州Y·M模特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