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铁赢企业培训 重庆企业新员工培训雏鹰训练营
重庆企业新员工培训雏鹰训练营

重庆企业新员工培训雏鹰训练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企业新入职员工

课时:1-5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南岸校区

课程介绍

单元一:
《企业文化及公司介绍讲解》(定制)
单元二:
《个人战略与职业规划》(结合企业发展讲解)
单元三:
《职业素养与阳光心态》

学校介绍

    重庆铁赢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专注“企业定制培训”和“管理咨询”,以培训+咨询+常年顾问的服务方式为每家企业量身定制方案,全面提升员工的素养、职业技能、执行力、管理技术等,为企业提供制度流程优化、规范化管理、薪酬绩效设计、企业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建设等管理咨询服务,旨在充分发掘团队潜能,推动企业正规化、持续化。
    铁赢品牌咨询项目“5P精益团队建设”, 通过培训、作业、检查、咨询辅导等方式,为企业完善文化系统、目标系统、会议系统、管理系统、培训系统、激励系统,以333训后转化系统保证学员学以致用,把培训真正变成企业的生产力,该项目受到中国电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热烈追捧。
    铁赢目前拥有5位专家导师,10余位资深讲师,20多位咨询内训讲师,服务过的企业包括中国电信、保利集团、太平洋保险集团、西南铝业集团、隆鑫控股、重庆化工研究院、重庆高速集团、中铁二局集团、瓮福集团、大华技术股份、美国盛尼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运用“培训+咨询+专业定制”的实效方式落地企业,为企业产生长效价值!
    铁赢恪守“诚信负责、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秉承对外“共铸长青企业,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对内“合作共赢,共创幸福人生”的企业使命,遵循“诚信负责、专注专业、勤俭务实、传承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铁赢致力搭建行业内1流的资源平台,成为中国企业家值得信赖的专业智囊机构。

重庆铁赢企业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层干部精英集训营

重庆铁赢企业培训

创新思维与问题解决

重庆铁赢企业培训

企业管理者的素养与技能提升

重庆铁赢企业培训

阳光心态与团队执行

重庆铁赢企业培训

销售培训

重庆铁赢企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