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新方向教育 武汉执业药师高端面授班
武汉执业药师高端面授班

武汉执业药师高端面授班

¥4580

适合对象:自觉性不强,想要一年取得高分学员

课时:16天 班型:暑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执业药师面授现场为历年来高端班次,总共课程计划为:12+4天,12天时常的基础学习阶段,另外加上4天考前押题冲刺阶段,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在一年之内取得大的突破,精准掌握考点,顺利提高*,面授班还包含两年制的网络班课程,让学员巩固基础,并且提高分数。

老师现场授课,大多数学员会得到更好的学习体验,以及学习感受,很多学员在家里学习导致出现的问题很多,缺少一定的学习自觉性,并且遇到重点难点老是无法完全掌握,面授专门去解决这类问题,让学员在短时间内学到精炼的干货!

学校介绍

武汉新方向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定位为中医药行业的整体服务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药教育服务和产品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中医药教育创新、门诊管理创新、中药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中医技术的推广和创新、中医文化的推广、传播和网络服务创新,为中医门诊和中药房提供医药图书、运营管理、网络服务、医师培训、药师培训、护士培训、技术培训、药材培训、医疗设备、中药材及中医药新产品等优质服务。

武汉新方向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执业中药师资格考试培训

武汉新方向教育

武汉执业中药师培训中心

武汉新方向教育

【名家讲堂】新专长考核过关班(内服方向)

武汉新方向教育

【名家讲堂】新专长考核过关班(外治方向)

武汉新方向教育

卫健委健康管理师网络辅导过关班

武汉新方向教育

卫健委健康管理师全科零基础班

武汉新方向教育

武汉健康管理师学校

武汉新方向教育

武汉执业中药师面授班

武汉新方向教育

中医药学历提升

武汉新方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