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雅景艺术 济南雅景美术暑假班(素描专业级)
济南雅景美术暑假班(素描专业级)

济南雅景美术暑假班(素描专业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青少年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8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周日晚上,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山东省体育中心总校区

课程介绍

       雅景美术主要面象全国市场,客户群为装饰材料城、酒店、个人。员工100+,公司经营模式为生产加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主营范围:油画; 墙体手绘;综合性公司;书法绘画;相框、画框;工艺品、礼品,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年营业额达到30万元。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信誉”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学校介绍

       雅景艺术培训学校是由济南市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艺术培训机构,常年设立国内外知名绘画大师的作品展览。学校拥有国内外知名的、高端的、前沿的艺术家、学院教授及专业授课团队,引进国际先进的艺术教育理念,拥有高端艺术教学环境,让孩子和学员不出国门,和国内外大师的作品零距离面对面的学习临摹。针对4-18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计了系统化、专业化、多元化的美术课程;针对艺术爱好者,开设了基础培训班、艺术提高班;针对从业艺术教师、职业艺术家开设了名家高研班、国际大师班等课程。

济南雅景艺术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少儿美术手工课

济南雅景艺术

济南幼儿美术班

济南雅景艺术

雅景美术素描

济南雅景艺术

雅景美术油画

济南雅景艺术

雅景美术快题手绘

济南雅景艺术

雅景美术定向培养班

济南雅景艺术

雅景美术专业进阶

济南雅景艺术

雅景美术创意进阶

济南雅景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