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 杭州营养烹饪培训
杭州营养烹饪培训

杭州营养烹饪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月子餐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部校区

课程介绍

会做健康、营养、美味的月子餐是优秀月嫂和优秀母婴师必备技能,需要了解掌握各种营养素的功能、烹饪原料的营养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烹饪过程营养的保护、各类人群的营养特点、营养食谱编制的要领、成本核算、营养配餐的制作方法等多方面的知识。

课程亮点:

高级营养师授课,中医专家指导,按照排调补养,四大原则进行营养搭配排调,食材由公司提供。

课程内容:

●营养的课程概述

●营养学基础知识

●产褥期膳食指导

●产后常用的食材及功效

●不同体质适宜的食材

●产褥期常见疾病的饮食原则

●高端食材的制作及搭配

授课特色:

1:正规5S级母婴培训机构,收费合理,价格透明 2:报名无门槛,不限学历,全国学员均可报名3:全医护级背景讲师,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小班授课学得更专业更全面 4:随到随学,外地学员提供宿舍5:悦芽旗下月子会所带薪实习,根据学员需求推荐就业6:对上岗月嫂有一套完整的服务跟踪考核机制,医护团队全程在线提供专业服务支援,终身免费复训无后顾之忧7:颁发合格证书,国家认可行业通用,全网可查

学校介绍

悦芽母婴护理培训学院隶属于悦芽健康科技集团。悦芽健康科技集团是国内大型一站式母婴服务集团,旗下拥有:悦芽高端五星级月子会所、悦芽移动月子中心(月嫂+专业团队到家服务)、月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悦芽母婴护理培训学院)和产后康复机构等多重专业孕产服务机构。

悦芽集团2019年便获得中国月子会所行业领头羊企业、母婴护理产业具潜力十强等荣誉称号,是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母婴服务理事单位。

悦芽母婴护理培训学院

5S级别标准月嫂培训 纯医护师资团队培养职业月嫂

悦芽母婴护理培训学院是5S标准培训机构,专注月嫂技能培训和就业,开展母婴护理培训以来,培养了50000+专业的母婴行业人才,悦芽为想投身母婴行业、立志成为优秀月嫂的女性,提供了学习和就业的平台,通过专业母婴护理人才培训体系,全面提升月嫂和育儿嫂技能,打造真正职业月嫂。

悦芽创始人李发顿先生毕业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曾担任国内知名月嫂机构的合伙人/COO,从16年开始深耕母婴服务行业,以科学、规范、严格的考核标准,打造出了一支有近20年母婴行业深度护理经验和10年以上月子会所经验的悦芽母婴护理专家团队,为广大的孕产育家庭提供了高达200000+次母婴服务,呵护着广大母婴群体,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

同时带领着来自北大、清华等,有着10年以上服务行业管理经验和互联网从业经验的核心管理团队,立志提高母婴行业的服务质量,制定行业标准,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因此开办了悦芽母婴护理培训学院,真心为学员服务,成就学员,“帮助一个个来悦芽接受培训的学员收获知识、技能,努力为她们提供就业机会,让她们找到更多职业幸福感与价值感,实现人生道路上的蜕变“。

李发顿先生认为优秀的月嫂至少要经过孕妇护理、婴儿保健、催乳、孕妇及婴儿营养饮食等专业技能的培训才能上岗,掌握协助产妇产后恢复、身体理疗等技能,还应有一定的内、外科医疗知识储备,所以坚定组建纯医护级师资团队,以此推动母婴培训行业革新,打造母婴培训标杆。

为什么要选择悦芽进行专业的月嫂培训呢?

悦芽母婴护理培训学院的五大优势

证书权威、全国通用

颁发真正合格有效的证书,国家认可行业通用,全网可查,走到哪都是被认可的。

课程优势

多媒体培训教室+线上课程,随到随学,小班教学值得信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手把手包教会,终身免费复训无后顾之忧。

住宿优势

培训期间,为外地学员提供住宿,宿舍干净整洁,配套设施齐全,可以自己做饭,拎包入住即可。

培训优势

教学设备齐全,可充分满足学员理论学习、实操练习的需要,对上岗月嫂有一套完整的服务跟踪考核机制,医护团队全程在线提供专业服务支援。

就业优势

学员经系统培训毕业后,可在悦芽月子会所和悦芽住家月嫂机构上岗就业,根据学员需求安排就业,将学习所得用在实践上,快速上手。

悦芽母婴培训学院和全国近100家的月子中心合作,为学员提供就业保障,帮助学员就业,让学员能有个经验积累的过程,之后能更好地去服务客户,顺利接单挣钱。

近年来,悦芽不仅输出了大量月嫂、育儿嫂等专业人才。悦芽将不断加强培训实力,全面提升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的同时吸纳更多人员进入行业,全力完善母婴护理人才培训体系。


课程体系介绍

悦芽6大培训课程,小班授课学得更全面,教学课程专业、落地、实用,保证高质量教学课。帮助学员即学即会,顺利考证上岗,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

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

妇产科专家授课,深度母婴护理学习,专业理论+全景母婴实操培训+手把手教学。

育婴师(育儿嫂)培训

资深育婴专家授课,全面掌握0—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意外安全防范,常见疾病护理,营养辅食添加,早期教育常识。

产后修复师培训

中医专家授课,磨具实操+真人练习。专业修复:骨盆矫正复位,腹直肌分离聚合,盆底肌紧致;产后调理:满月汗蒸、体质调理、减脂塑型,经络调理。

小儿推拿培训

中医专家授课,专业手法,实操练习。

月子餐培训

高级营养师授课,中医专家指导,按照排调补养,四大原则进行营养搭配排调,食材由公司提供。

母乳喂养指导师培训

中医专家授课,真人演练,中医推拿按摩手法,母乳喂养指导,乳腺炎的预防和处理,中医药材与产妇膳食调配等。

所获荣誉

悦芽集团发展历程

▪ 2017年

成功收购太原一家国内知名月子会所

▪ 2018年

杭州悦芽月子会所(黄龙店)成立

▪ 2019年

9月全面打造悦芽独立品牌—悦芽集团成立便获得“中国月子会所行业领头羊”企业称号

10月杭州悦芽照护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开展母婴服务和母婴培训业务

▪ 2020年

1月悦芽开启线上授课模式,为2000+学员提供培训指导服务

8月杭州悦芽馨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产后康复服务

10月获得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 2021年

4月杭州悦芽月子会所第2家分店(凤起潮鸣店)开业

师资团队介绍

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强大的师资力量不可或缺,悦芽组建了一支拥有医护背景的全职师资团队,均为临床医学、护理学等专业毕业,拥有10-25年以上从业经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操经验,高学历、高经验、高水准,让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培训中,悦芽的老师们除了培训专业知识和技能外,还非常强调月嫂和育儿嫂服务人员的职业化培训,全面提升她们的服务意识,打造真正的职业月嫂。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育婴师考前培训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

小儿推拿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

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

母乳喂养指导师培训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

产后修复师培训

杭州悦芽母婴护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