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南大职业培训 深圳心理咨询师培训
深圳心理咨询师培训

深圳心理咨询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心理咨询师是我院开展较早的培训项目之一,我院先后承担了司法局、广州市教育局、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广东省公安厅等相关政府部门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我院是广州市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心理咨询师培训基地,涉诉未成年人心理测评与矫正基地。心理咨询师培训规模之大,培训人员之多,通过*之高,全省居首。我院在心理咨询师培训的基础上,还开设有”心理技能实操班"、"沙盘治疗实操班"、"婚姻家庭咨询指导"等专业技能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实习机会。同时我院在2012年底相继推出了心理治疗师、心理管理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社会工作者等相关职业的培训课程,为构建幸福和谐广东做出努力。

培训优势

具有丰富的教育系统和政府机构培训经验

1.广州市教育系统心理咨询师培训基地:已经完成6期广州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小学心理咨询师培训,共计500多人

2.2012年建立萝岗区检察院和法院共建的未成年人心理测评与矫正基地:完成了40多例少年犯判刑前的心理测评,具有丰富的心理测评经验

3.承担广东省高校心理辅导中心和辅导员心理咨询师培训:开设心理咨询师培训工作10年多来共培训学员8000多人次,并先后承担了广东省高教厅、财经大学、广东工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广州市教育局等辅导中心心理咨询师培训。

4.承担政府机构培训任务:承担了广东省公安厅教育处、广东省公安厅戒毒所、武警消防总队广东省检察院与广州市检察院、肇庆市检察院、佛山市检察院、江门市检察院、顺德检察院、优秀专家团队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组专家、国家题库专家和著名高校心理学教授担任。

教学形式灵活

我院提供网络远程教学,远程教学和地面教学相结合。

通过*高

来自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心理咨询师专家、《心理咨询师辅导教材》主编、国家题库开发专家亲临授课进行考前重点辅导(我院韦莉萍教授为《心理咨询师辅导教材》编委,武警部队专家纪宇为《心理咨询师辅导教材》主编)提供课程自测题、练习题、考试模拟题、帮助学员重点掌握课程内容、熟悉考试题型,确保考试合格通过*。

提供心理成长培训和心理技能培训等后续服务如沙盘课程、催眠课程、EAP实用疗法等。

学校介绍

我院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广东省民政厅备案、具有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资质的省属培训机构,我们拥有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学院、中医药大学等教授、博士及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家组的专家、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等亲自担任课程主讲。雄厚的师资力量,不仅可以保证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能够掌握必要的知识,也为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提供了保障。

我院主要从事与国民健康相关的职业培训。截止2018年,我院已开展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中医药膳制作、保健按摩师、保健刮痧师、康复理疗师、育婴师、保育员、美容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等专业培训,培训学员达十万余人,是广东省开展健康相关专业培训时间较早,培训项目较全,培训学员较多,考试通过*较高的机构。8年的实训基地,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被誉为健康事业的人才摇篮。

精选推荐

健康管理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康复理疗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美容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催乳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产后康复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小儿推拿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中医药膳制作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公共营养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育婴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中医推拿师培训

深圳南大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