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麦冬中医培训学校 西安政府项目育婴师培训
西安政府项目育婴师培训

西安政府项目育婴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

课时:20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碑林区校区

课程介绍

一、说明

本培训计划是参照育婴员专业国家职业标准的基本要求,并参照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职业技能培训理论课程的有关要求而编写。

二、培训目标

通过专业理论知识学习与技能操作训练,使学员掌握幼儿生理、心理发展的基本特点,幼儿保健的基础知识,熟悉幼儿的安全、卫生工作要求以及清洁方法等。初步掌握育婴员工作操作常规,能初步具备育婴师工作的基本能力。

三、培训对象

贫困劳动力、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或毕业前一学年即使学员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学院校职业教育类在校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事业人员、大学生村官、自主择业军队专业干部(以下简称七类人员)。

四、教学方式

采用课堂授课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强化动手训练。

五、课程设置和培训要求

1、理论知识培训:80课时。熟悉育婴员职业道德基本知识、岗位责任和规范要求。婴幼儿心理生理特点、婴幼儿早教,儿歌、产妇正常起居护理,掌握婴幼儿营养辅食配餐洗护、婴幼儿的各项认知发展、小儿保健理论学习及婴幼儿常见疾病处理的基础知识。

2、操作技能培训:80课时。掌握抚触、大动作精细动作训练、婴幼儿安全与急救、喂奶、拍嗝、换纸尿裤、护理常见病实操、产妇照料实操、实操处理常见病、涨奶手法练习、少奶手法练习、艾灸泥灸的练习、感冒的手法穴位、小儿八大手法练习等手法的作用要领和练习。

六、结业考试

培训第二十一天,组织学员参加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陕西省就业培训合格证》

七、教学计划表

学校介绍

学校始终秉承“弘扬中医技能,培育优质人才”的办学理念,立志为中国健康事业提供专业性人才。老师授课 ,手把手教学 ,注重实践 ,由简入深,终生免费复训和进修 ,推荐就业 ,扶持创业。

  陕西麦冬中医职业培训学校位于中国古都西安,成立于2016年9月,学校经过三年的科学教学运营管理,得到学生的高度肯定,毕业学生也得到了社会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真正实现了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根据学校实际发展需要,2018年学校成立互助路新校区,校区占地一千余平方米,设有专门的实操教学区、综合教学区、针灸教学区、孕婴教学区,进一步提高学校整体环境、软硬件设施,为师生提供更加适宜的教学环境。现有在校教师十余名,毕业于各专业医学院校,具有多年的教学及临床工作经验,让学员真正实现了临床与实践相结合。

学校始终秉承“弘扬中医技能,培育优质人才”的办学理念,立志为中国健康事业提供专业性人才。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附近育婴师培训学校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西安学习按摩推拿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健康管理师培训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西安中医推拿按摩学习班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西安推拿按摩师培训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产后康复基础培训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产后康复培训班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西安按摩推拿培训班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西安小儿推拿按摩培训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西安小儿推拿培训学校

西安麦冬中医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