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小百灵语言艺术 珠海小百灵寒假班
珠海小百灵寒假班

珠海小百灵寒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级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小百灵秋季班即将于本周落下帷幕,很多家长在咨询了解寒假班的信息,由于本学期寒假放假时间较晚,所以小百灵寒假班将于2月3日(年初十)到2月14日逢周一到周五白天上课,少儿班每天2小时3课时(上午8:30-10:30或下午2:30-4:30),幼儿班每天1小时1.5课时(上午11:00-12:00或下午4:30-5:30)。

请大家及早与老师沟通,确定上课时间。1月10日之前报名交费送6课时,1月19日之前报名交费送4课时,1月31日之前报名交费送2课时。3人团报、5人团报更有优惠哦。请尽快与老师咨询了解吧!

学校介绍

小百灵语言艺术教育中心,专业致力于语言艺术教学,包括播音主持、演讲口才、普通话、朗诵、采访写作、国学经典、配音等,秉承“用语言感受艺术之美,用声音传递情感之切“的理念,培养富有文化内涵、德才兼备的语言艺术人才。

珠海小百灵语言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少儿播音主持精品培训

珠海小百灵语言艺术培训

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培训

珠海小百灵语言艺术培训

珠海少儿播音主持考级培训

珠海小百灵语言艺术培训

珠海少儿朗诵培训班

珠海小百灵语言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