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柒号画院 杭州学校班(第三工作室)
杭州学校班(第三工作室)

杭州学校班(第三工作室)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萧山区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班(第 一工作室)

985、211重点大学、美术专业及独立院校


开课时间与招生对象

由于各个省份在校外出集训时间安排不同,各学院群体集训时间不同,随到随学)

①应往届高考生

②高-高二短期生

③研究生考试集训生

①培训范围涵盖各省联考,各单招院校包括重点综合类大学(985、211)美术专业,独立艺术院校特色院校,及美术学院的考试内容及艺术类本科教研课程,寒暑假高一高二短期培训课程。

②素描:素描静物、素描石膏、素描人像、素描半身、素描全身

色彩:色彩静物、色彩风景、色彩人像、色彩半身、色彩场景

速写:单人速写、速写组合、命题速写、风景速写、场景速写

设计:创意图形、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装饰画、创意速写、央美设计

文化课时间安排:文化课两周安排六个小时,每个班级轮流排课。一共安排了四个月文化课,后期联考、校考冲刺,11月份开始,文化课停课,准备冲刺联考、校考。


学校介绍

柒号画院是一家针对美术院校附中、艺术类本科院校以及艺术类研究生专业考试的综合性美术专业培训机构。集各方优势,在师资配给、后勤保障、经营管理等部分全面升级。实现单招联考两不误,管家式的后勤服务。以人为本,依法治学,学生自主管理的目标,打造中高端艺术培训行业新势力。

柒号画院,园林景观式校园风格,绘画氛围浓厚,注资2000万,能同时容纳600余人在校学习。全校教职员工近80人,配套多媒体教室、文化课教室、设计课教室、多个绘画工作室、广播室、总务室、多个教学部门办公室、教学研发室、直播室、闭路广播监控室等。每个寝室配备木床、写字桌、储物柜、饮水机、热水器、空调、洗衣机、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未来还将持续不断的完善,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柒号画院教学分为两大板块,老师部与学校部。针对学员的自身素质,文化课 水准,及个人的兴趣意向与目标,综合评估后,为学员量身定制艺考学习计划,更专、更精、更高效。师资配备融贯南北,兼顾单招与联考,构建了一套系统完整的美术高考教学体系,定期对教学阶段成果进行考核。组织教学团队进行分析,各教学部门负责人把脉,解决教学中的疑难问题,提升教学质量与成果,让每个学员都能……!


杭州柒号画院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老师班(第1工作室)

杭州柒号画院

老师班(第二工作室)

杭州柒号画院

老师班(第三工作室)

杭州柒号画院

学校班(第 一工作室)

杭州柒号画院

杭州青少年美术培训课程

杭州柒号画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