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小雁子美术 长沙美术专业特训班
长沙美术专业特训班

长沙美术专业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一定美术基础,想提升专业知识,专业发展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湘龙校区,阳光100校区,莲湖校区,上海城校区,高城银座校区,银港校区,育英二小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专业知识,建立美感能力,提高艺术表现能力。让技术为艺术服务,从训练“画准”开始,培养得心应手的“控制力”,将眼前“所观”变成所感,把造型手段变成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通过“色彩与感受”、“综合与探索”、“造型与创意”、“赏析与传承”四个板块的高街课程来科学的规划教学,全方位地提高学生的观察能力、造型能力、色彩感知能力与对画面多元化探索的能力,让爱绘画并且有更好能力的孩子有更大的飞跃!


学校介绍

小雁子美术教育连锁机构,2013年成立于长沙,定位于中高端精英教育,专注3~18岁少儿的专业美术教育。创办6年时间,成立8家直营校区,同时在校人数超2000人。长沙7个直营校区,常德1个直营校区,跨长沙4个行政区。是长沙“不满意就*”的美术培训学校。

小雁子美术拥有一支具备高教学水准和教学研究能力的专业全职教师、教研团队 ,6年来潜心专注于中国3~18岁少儿美术素质教育的教学与研究,根据儿童生理、心理、认知发展和儿童绘画发展规律,在教学中以孩子为主体,不仅仅是教授孩子绘画技术,更注重培养孩子的想象能力、审美能力、个性化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促进孩子个性、习惯和情绪的健康发展。

同时我们也是一支用心做教育的团队、一支具活力的团队、一支钻研于少儿美术领域的团队,6年来坚定不移的教育理念,不断坚持进取,用心为中国少儿美术教育服务!

长沙小雁子美术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专业特训

长沙小雁子美术

少儿美术唯美线描班

长沙小雁子美术

少儿美术转型期线描班

长沙小雁子美术

长沙少儿美术兴趣班课程

长沙小雁子美术

长沙少儿美术绘画

长沙小雁子美术

长沙少儿美术班

长沙小雁子美术

长沙美术少儿班

长沙小雁子美术

国际动漫

长沙小雁子美术

长沙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排行榜

长沙小雁子美术

长沙少儿美术培训班

长沙小雁子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