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圣和武学馆 青岛柔道
青岛柔道

青岛柔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武术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区

课程介绍

柔道,是一种以摔法和地面技为主的格斗术。通过把对手摔倒在地而赢得比赛,它是奥运会比赛中允许使用窒息或扭脱关节等手段来制服对手的项目。
厉害之处不用多解释,防身健体,一招制敌

学校介绍

圣合武学是一家集特色儿童武术、成人柔术防身、体能训练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学校致力于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传承中华武术精神,通过专业的教练员培训与个性化的课程设置使每一名学员在增强自身防卫能力与强健体魄的同时更加自律自信。

三大教学优势:

更专业:教练员由武术协会、空手道协会、拳击协会著名教练员组成,均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专业性更强,更能抓住孩子的内心课堂效果事半功倍。

更直观:通过定期家长会、公开课形式,家长直观了解学员训练状况。

深受益:使孩子能够在学习特长的同时真正受益、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优秀的基础。

三大教学特色:

针对化训练:根据每个学员优缺点不同制定针对化训练(对学员的弱势项目强化练习),训练过程中,根据孩子发展水平及时调整训练方案。

趣味性运动:设有趣味活动课。(锻炼学员协调能力、培养儿童逾越障碍克服困难的品质,调动孩子上课兴趣)

场地设有 专业训练垫(保护孩子在运动中不受伤)家长沙发休息区、大型器械儿童活动区、家长健身室等高端人性化设施。

青岛圣和武学馆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国传统武术

青岛圣和武学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