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琅学留学 石家庄俄罗斯留学
石家庄俄罗斯留学

石家庄俄罗斯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俄罗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I. 俄罗斯留学优势

1、教育制度灵活

由于客观原因,很多学生在经过刻苦努力以后,不能按意愿入本科、研究生深造或不能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但在俄罗斯,众多大学都没有什么入学限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特长,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是你学业有成,事业成功的基本保障。

2、办理速度快

从申请俄罗斯留学到签证下来一般申请周期为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申请成功后,移民局会发放留学邀请函,收到邀请函就可以办理签证并顺利入学。

3、教学质量好,毕业证在全世界均被认可

俄罗斯的高校水平一直位于世界前列,俄罗斯的老师注重的是素质教育,看中的是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国内没学过俄语到俄罗斯后都会参加为期一年的预科学习,学生国内学过俄语可通过视频面试通过后直接入系。预科学习分为两个阶段,前半段主要是讲俄语入门,俄语语法之类,后半阶段就会开设专业课,学生在预科时期也会学习一些基础的专业课知识理念,老师在预科学习的时候就会培养学生用俄语思维去学习的能力,让学生初到俄罗斯就很快的融入到学习中去。

4、中俄互相承认学历

中俄政府教育文化协议明确规定两国相互认可对方的学历和学位,学历认可无后顾之忧。目前学历不高就业难,而这个协议使大批中国职高、高中、大学、大专、本科、研究生学生有了留学深造的机会,重新获得与其他学生竞争改变命运的机会。

5、未来个人创业,经商优势

十几年来,俄中两国的贸易互补非常大,目前俄罗斯市场上由低到高质量的中国制造产品比比皆是,俄罗斯人越来越离不开中国制造的概念。在俄罗斯由留学生变成成功商人的例子随处可见。有一口好的俄语,有俄罗斯大学的毕业文凭,是一个成功商人的必备条件。俄中之间的贸易比起欧中之间的贸易在今后将有更大的发展

6、回国就业优势

近年来,严峻的国际形势要求中俄合作,才能实现各自国家的安全和发展。中俄高层互动频繁,推动了中俄经济、军事、人文等各领域的合作,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的大背景下,中俄务实合作升级, 双方在能源、航空、航天、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战略性大项目合作取得更多进展,使双方战略互信的基础更加牢固。可以预见近几年内,俄语人才缺档将迅速出现,并且在以后十年及相当长时间内俄语人才将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

7、留学费用低

平均学费:

预科:(1年或1年半)1-3万人民币/年(有些学校含住宿费),俄语专业可免读预科。

本科:(4或5年)1-5万人民币/年

研究生:(2或3年)1-5万人民币/年

住宿费:平均2千-1.5万元/年,一般是双人间,设有单独的卫生间,浴室和厨房,24小时热水,个别学校三人间有保安和清洁工,安全舒适。

生活费: 平均1.5-2万人民币/年

 开学时间:

预科:每年招两批 分别为3月开学前一年10月申请,

本科、研究生:本年4月申请 9月开学

赴俄罗斯留学不需要保证金存款证明。

宿舍设施

宿舍有24小时热水、24小时保安门卫、公共厨房可自己做饭或食堂吃饭,公共/独立浴室,自习室等。

关于高中生读本:

1、不要求高考*,国内普通高中(职高技校)提供毕业证*单即可申请(高二学生毕业会考后就能申请读预科,一年预科后取得毕业证提供给学校即可入系)

2、不需要语言基础,俄语零基础就可以申请俄罗斯学校留学。

3、本科好好学期间不旷课按时交作业就能取得毕业证和学位,本科毕业后可直接申请读研究生。

关于大学生读研:

1.大学俄语专业学生可以申请免读预科直接读研究生,研究生学制2年,相对国内少一年。

2.大学非俄语专业,提供*高学历证书和*单即可申请预科,预科*合格一年后便可直接升入研究生学习研究生两年。

3.可选择免预科一年直接入系英文授课。

4.学历含金量高,中俄互相承认。

5.众多专业可供选择,也可跨专业读研!

II. 留学所需材料及流程

办理俄罗斯留学所需材料:

1.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因私普通护照”原件;

2.身份证正反复印件

3.申请本科需要;毕业证、会考*单原件或扫描件;申请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需要:毕业证、学位证、*单原件或扫描件(暂时没取得毕业证的可在预科结束后入系时提供);

4.国内高中毕业证、会考*,需要公证翻译双认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单,需要公证翻译双认证(需要在入系前办完,我处可代办);

III. 具体办理流程;

1.指导办理相关申请材料,一般大学预科申请只需护照首页照片即可。

2.审查递交的申请材料,并第一时间向国外学校递交申请材料,已确保快的速度下发邀请函,并及时反馈申请状态。

报名后约5-7周内可收到大学入学通知书。我们会和各大院校保持紧密联系,在下发邀请函的第一时间与学生联系,发送电子邀请函,纸质函可用国际快递邮递回国。

3.指导办理相关材料:

在收到邀请函的同时我们会指导学生开始准备签证材料,并将相关材料邮递到公司,开始办理签证。签证一般7天出签,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到校报道后续签一年签证。每年续签一次。

签证材料需要:学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护照原件、邀请函原件、免冠照片2张白底 尺寸为3.5*4.5 注:我方可以代办签证

中国飞往俄罗斯的飞机有直达、有转机,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出国前的准备工作我们有专门老师指导,必须携带物品都会一一告知。学生需要提前一个星期通知我们学生的航班信息,以便安排接机老师,车辆,提前帮学生预定住宿。同时在出境前我们会给学生做一个详细的行前指导。

 收到学生出境日期后,我们会提供给学生接机老师的名片,提前添加微信。 在接到学生后,接机老师第一时间帮助学生购买当地电话卡,安排学生与家长联系,并把学生安全送到宿舍。

为学生办理入学、住宿,医疗,体检,延签等相关手续,带学生熟悉周边环境,购买生活和学习用品,直至正常上课。

后期会组织新生见面会,辅导学生左右,组织城市观光游览。

学校介绍

河北琅学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0101MA0DMKQN7F),是由留学多年资深团队创建,具备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资格。专业致力于俄罗斯留学服务、留学咨询策划、留学申请、留学签证,留学毕业证双认证,境外地接服务等业务!

    琅学俄罗斯留学的老师团队均有俄罗斯留学背景及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熟悉当地留学程序及教育状况。分别来自莫斯科、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下诺夫哥罗德、海参崴、托木斯克等各大地区。

    俄罗斯境外强大团队,以及遍布全俄的校友网络,我们不仅能提供新的第1手留俄资讯,还能以快速度办理全俄知名高校的留学申请。

 服务对象:

    应往届高中生(高二会考后)、中专毕业生;大专、本科毕业生;

    持有中国护照的公民,无不良记录者。

服务宗旨:

    每位琅学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真诚服务每一位学生,一对一量身策划留学方案,提供专业准确留俄信息,强大的一手境外地接团队。

服务优势:

    专业团队:近百所学校都有琅学驻校团队,学生选择广泛,专业齐全。

    驻外多年:全方位的为您提供国外高校信息及当地风土人情,留学生活等相关信息! 

    速度快:强大的海外团队,一对一办理,第一时间解答留学困惑,打造留学方案,快速申请学校。

    手续简单:(境外)各大高校均有合作并有驻校老师,(境内)我公司签证团队直接送签,出签,无需面签、无需存款证明及资金担保,翻译公证双认证团队快捷办理学历双认证!

    优质的服务:一对一服务,从申请学校、办理签证到出国行前指导,有一位固定老师为同学们服务和跟踪到底,境外专门老师负责办理入学手续,带领熟悉周围环境,关注考勤状况,免费辅导学生作业(琅学的老师出国留学时就遇到过中介自己到了国外就完全不管了,结合自身经历,我们让学生在境外时刻感受到我们到服务,随时可以联系到负责人)。                  

服务理念:

    让普通工薪家庭孩子走出国门,享受世界级的高等教育!

    合作院校:所有俄罗斯国立大学均可办理,具体学校介绍可联系我们详细了解

热门院校介绍

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

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

贝加尔国立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医科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戏剧学院.

圣彼得堡国立体育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水文气象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林业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矿业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工程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航天仪表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工业与艺术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财经大学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

列宾美术学院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

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

乌拉尔联邦大学

托木斯克国立大学

南联邦大学

喀山音乐学院

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

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

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

谢东诺夫医科大学

苏里科夫艺术学院

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医科大学

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

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

莫斯科国立工业大学

莫斯科国立大学

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格涅辛音乐学院

俄罗斯戏剧艺术大学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俄罗斯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

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

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河北琅学留学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