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无矾油条
南昌无矾油条

南昌无矾油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了解

培训内容

开店投资预算分析;选址方法;店铺装修;厨房设计; 设备及食材的购买;菜单制作;开业营销指导、风险回避,店面日常经营方法与成本核算管理。

培训时间

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2--3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公司承诺:传授正宗配方;现场实践学习;支持免费技术升级!让每位学员高高兴兴的来,开开心心的走!

培训费用

原培训费用:1800 元

活动优惠价:980 元 包含技术转让费、学习材料费、长期技术升级费等,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特别赠送

特别赠送:学习资料,店铺装修参考,宣传单设计等

项目简介

无矾油条是一种无铝油条的新技术配方,该技术配方包括一定比例的小麦粉、水、植物油等,炸好的油条成品外酥里嫩。 高粉200G、牛奶或者水175G、糖一大勺、酵母5G、盐4G、碱2G。 营养价值: 1、无矾油条的配方决定了,油条内部的含油率问题,基本上无矾油条内部不含一滴油脂,节油率达40%以 上; 2、无矾油条的外观整齐,无裂纹,色泽宜人,质地细腻; 3、无矾油条的风味好,膨松度大,口感酥脆,咀嚼感强; 4、无矾油条的综合使用成本较低。 5、无矾油条分为松软型和软嫩型。适应老年人食用。 6、无矾油条由于是低油温炸制,表面的芝麻还是白颜色的,风味比较突出。 7、无矾油条的味道丰富,有原味油条、麦香味油条、奶香味油条、以及葱香、蒜香味等不同的口味。


学校介绍

    味百千小吃培训中心是江西味百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培训各种小吃技术的特色培训机构,味百千小吃培训中心前身在2007年成立,至今已培养了很多小吃创业者,带领着他们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中华美食博大精深,味百千小吃以“发扬中华美食,培养创业先锋”为已任,秉承”精益求精,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中华民间小吃技术文化的传承和推广,致力于和广大小吃创业朋友共同成长,致力于将味百千小吃打造成小吃培训行业的模范标杆。

       味百千小吃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凭借自己专业的技术,独到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开发,学习和创新,结合传统小吃的工艺上,成就了一套系统的绝秘小吃配方及工艺,向广大学员朋友传授,助力学员朋友在小吃创业的路上一帆风顺。小吃行业要想站稳脚跟,技术是关键,我们师傅具有十多年的餐饮经验,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学员,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学习到真过硬的小吃技术。

企业文化: 

服务宗旨:反对暴利加盟,真诚扶持创业. 

发展目标:打造特色小吃连锁**品牌.

企业精神:勇于进取,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经营理念: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企业、员工、联盟者三赢.

经营策略:专心、专注于特色小吃行业并取得大成功.

我们热诚期待与有识之士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打造小吃航母!

味百千小吃培训郑重承诺:

一:学员学习前请先实地考察,参观;

二:学员想学的技术,由我们师傅当面为学员制作,给学员品尝,好吃再学,满意再学;

三:学习期间吃住免费,不再收取任何一分钱;

四:不收学费以外的任何一分钱(配方资料费,练习材料费等任何名目的费用,特殊食材除外);

五:确保一对一教学,确保学员亲手操作不低于八小时;

六:签包会包给配方的合同;

七:对每一个学员,均免费教多种常见的民间小吃技术,让您开店产品更加丰富。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特色小吃培训中心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学习小吃培训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培训小吃学校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小吃培训排名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附近培训小吃的地方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学习特色小吃培训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正规小吃培训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小吃培训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培训小吃班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南昌面点制作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