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徽湘情缘餐饮培训 合肥手工酸奶培训专修班
合肥手工酸奶培训专修班

合肥手工酸奶培训专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饮品/甜品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瑶海校区

课程介绍

手工酸奶系列:芒果酸奶、花生酸奶、红枣蜂蜜酸奶、酸奶冰淇淋、草莓酸奶、黄桃酸奶捞

  酸奶奶昔系列:草莓酸奶昔、芒果酸奶昔、木瓜酸奶昔等

  理论学习: 技术讲解、原料认识、材料性质、物资采购等。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

  示范讲解: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项目技术详细讲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配方配料配比传授等。

  徽湘情缘教学特色:

  1、传授独秘制核心技术配方不使用添加剂健康安全。

  2、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学员独立完成产品制作。

  3、全程实践教学,无基础也可学,学时不限,学会为止。

  新优惠:学二送三,学三送四,学多优惠多,当天报名可报销车旅费,公司承诺一次性收费,学费全部按照官网标价,入学签订费用和项目合同!

  学习时间:不限学习时间、包教学会、学会为止。具体学习时间,视个人情况而定。>>>咨询在线老师

  增值服务:指导开店创业:流程讲解、店面选择、人员配备、物资采购、成本核算。

学校介绍

安徽徽湘情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幸运集团成立于2012年

是一家集特色小吃,早餐面点,品牌熟食,咖啡饮品,西点培训,厨师烹饪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学校以技术为主导,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产品研发,教学方法及创业帮扶,学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我校自创办以来,已经培训学员数万人,给国内老字号饭店及机关单位食堂输送专业人员6200余人,美誉跨大江南北,飘香与千里之外。

学校每年都引进了全国的各类名特优小吃食品,种类万千,口味俱佳。我校的培训方式新颖独特,因材施教,学以致用,满足不同学历,不同年龄,不同地方的学员需求,教学与实习并轨。无盲区培训,无间断培训,是创业者的理想家园。 

企业文化: 诚信、共赢、优质、1流!

经营理念: 追求卓越无止境、与时俱进创未来!

价值观念: 追求是我们工作的起点、创造是我们人生的动力!

教学动力: 千教万教教人成才,千学万学学做人才!

学校郑重承诺:先品尝后学习,学不会不收费, 一对一的授课,包吃包住,下岗职工,残疾人士,可享受优惠! 

徽湘情缘是您创业的桥梁,徽湘情缘是您致富的阶梯! 

安徽合肥徽湘情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小吃培训|早点培训|厨师培训|西点培训|饮品咖啡培训|西餐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精选推荐

鲜榨果汁培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手工冰淇淋专修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冰沙技术培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雪泡技术培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合肥街边小吃培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合肥顶正小吃培训学校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早餐创业全能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鸡蛋灌饼培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合肥小吃加盟培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麻辣烫培训

徽湘情缘美食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