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巨石达阵青少年橄榄球 杭州U4:在运动中寻找乐趣
杭州U4:在运动中寻找乐趣

杭州U4:在运动中寻找乐趣

请询价

适合对象:满3周岁且不满4周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区校区

课程介绍

· 遵循巨石达阵abcs训练系统

· 巨石达阵ABCS分项体能测试

· 适应3岁宝贝身体心理发育阶段的训练DRILL

· 趣味欢动的橄榄球主题游戏

培养动感萌系橄榄球手,让宝贝从此爱上运动爱上橄榄球

学校介绍

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成立于2012年,目前全国25个城市有80余家校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训练让孩子“文明其头脑,野蛮其体魄”,让体育回归教育,教会孩子独立,勇敢,自信,团队合作,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竞技的环境,锻炼孩子的抗挫抗压能力,教会孩子在争取胜利的同时要正确面对失败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是国内提供高端青少年橄榄球双语培训课程的专业机构。采用美国143年历史的橄榄球青训机构POP WARNER训练体系,以教授橄榄球运动的形式让青少年快乐运动,健康成长,并在运动中学会团队协作,培养勇敢、自信、坚韧、抗挫抗压的品格。2017年3月,获得凯兴资本与九合创投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2017年11月,巨石达阵获得华谊兄弟体育领投的千万级A+轮投资。截止2018年年底,在全国21家城市,开设75家校区,活跃会员53000余人。

杭州巨石达阵青少年橄榄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6:在运动中激发潜能

杭州巨石达阵青少年橄榄球

杭州橄榄球培训中心

杭州巨石达阵青少年橄榄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