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九码体育 沈阳足球训练
沈阳足球训练

沈阳足球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足球培训,球类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恒大绿洲校区,沈北校区,于洪校区

课程介绍

足球青训理念

九码欧洲足球学院是一个以社区为中心,覆盖社区周围孩子们的足球教育机构。区别与传统足球学校的统一模式,我们并不是要培养或寻找职业足球运动员,而是让更多的孩子在不脱离家庭、学校、社会教育的前提下可以享受世界先进的足球培训课程。我们希望通过足球这项团队户外运动,帮助孩子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带给孩子更多心理和精神上的健康,乃至性格上更积极的转变,让孩子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领会竞争的意义,追寻胜利的同时学会尊重他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加强自我管理,塑造优秀品格,使孩子能够收益终生。

班型设立


课程安排

U5、U7、U9兴趣班为一周一练(每周1节课、每课60分钟)

U5、U7提高班为一周三练(每周3节课、每课60分钟)

U9提高班为一周三练(每周3节课、每课90分钟)

*提高班一周三练,实为2练1赛,既每周2次训练+1次比赛

U5年龄段足球基本训练目标和要求

这一阶段的孩子处于快速生长发育之中,脑及神经系统发育迅速,个性活泼好动,具有好奇心,喜欢模仿等心理特征,使这一阶段的孩子具有极大的可塑性,是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的重要时期。

训练目标:

1.让孩子对足球产生兴趣,并喜欢上踢足球;

2.双脚对球有初步的感觉;

3.在足球游戏中知道输赢,并有赢球的欲望;

4.孩子的灵活性协调性有所提高。

训练内容:

1.以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

2.做一些简单的脚部踢球动作;

3.多种形式的得分比赛游戏;

4.多种形式的不同方向跑以及跳跃转身的基本步法;

5.以表扬为主,激发孩子的主动性积极性,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训练要求:

1.每周训练1—2次,每次60分钟;

2.做形式多样的游戏和活动,激发孩子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3.采取正面鼓励和奖励的方法,比如记分制,一段时间后分数高的人可以当队长;

4.做好游戏前后的准备和恢复;

5.注意孩子的安全和身体状况。

足球U5教学计划表(40周)

除去节假日和夏冬令营时间


学校介绍

九码体育简介

九码体育成立2015年,经过近4年的发展,已成为了一家集体育教育项目开发与投资;场馆投资运营;赛事IP的开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源于大连,服务于全国,截止2018年,九码国际体育业务遍布全国5个省市,影响超过1万的孩子,是具发展潜力的体育教育品牌。

足球青训理念

Football Training Philosophy

   九码欧洲足球学院是一个以社区为中心,覆盖社区周围孩子们的足球教育机构。区别与传统足球学校的统一模式,我们并不是要培养或寻找职业足球运动员,而是让更多的孩子在不脱离家庭、学校、社会教育的前提下可以享受世界优质的足球培训资源。

学院希望通过足球这项团队户外运动,帮助孩子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带给孩子更多心理和精神上的健康,乃至性格上更积极的转变,让孩子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领会竞争的意义,追寻胜利的同时学会尊重他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加强自我管理。

教学方式

Teaching Method

1. 开放的训练模式

学院重视并鼓励父母在孩子足球运动中的陪同与参与,在每周日设立免费对所有学员开放的家庭比赛日,并始终注重营造轻松、欢乐的训练环境。

2. 专业训练与兴趣培养

专业的训练需要充足且适度的训练时间做保证,学院采取每周两次训练、一次比赛的科学训练方式。学院重视比赛在足球训练中的作用,在平时的训练中创造及模拟真实的比赛环境加强效果。

3. 数据化体现

学院将为每位学员建立个人档案,定期测试学员身体素质和足球技术能力并据此采取针对性训练,每项测试数据都将整合归档并发放给学员家长,让家长时刻了解孩子身体素质与足球技巧的提高。

学院优势

Advantages

1. 教练团队

九码欧洲足球在自有青训体系的基础上,引进法国和美国青训体系和先进的教学理念,结合中国青少年的身体、心理上的特点,设计出适合中国孩子的教学方式和FTG教学体系。

2. 交流与学习机会

学员有机会与欧洲俱乐部等知名足球人士、球队和机构面对面交流。学院注重举办各城市、地区间的交流赛事及活动,实现跨区域交流并设立冬夏令营赴葡萄牙、日本等国家的足球青训营学习。

3. 打开职业道路

学院会为有天赋且有志于职业足球道路的青少年提供机会,加强训练与交流,并通过学院与国内外俱乐部的资源为其提供进一步的上升通道

那么,孩子多运动有哪些好处呢?

1增加身高

体育锻炼能增强孩子身体各器官系统的功能,使孩子体格健壮。孩子能够长高,是由于全身骨骼的生长,尤其是长骨的生长,因为长骨两端的骺软骨部分是骨的生长点。

 

由于体育运动,改善了血液循环,骨组织得到了更多的营养。同时,运动对骨骼起着一种机械刺激作用。所以,能促使骨骼生长加速,使孩子身高随之有所增长。

前苏联、德国等国家的婴幼儿体育开展较广泛,当地方的生理医学专家研究表明,婴幼儿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增长速度比一般孩子快。

 

2锻炼孩子的四肢

运动可以增加肌肉力量,使肌肉逐渐变得丰满起来。

如果在小儿各项动作发展之前,加强腹肌、腰肌、背肌、四肢支撑力,及加强下肢肌肉力量的锻炼和进行一些条件反射的训练,使孩子通过这些触觉刺激和肌肉训练,在脑中枢建立联系,就可使孩子的动作变得灵敏,肌肉变得发达。

3促进心肺功能

运动能促进心肺功能,使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加强,心肌发达,收缩力加强。孩子在锻炼过程中,肌肉活动需要消耗大量的氧气和排出更多的二氧化碳。

于是,呼吸器官需要加倍工作,久而久之,胸廓活动范围扩大,肺活量提高,肺内每分通气量(即每分钟的通气量)加大,增强了呼吸器官的功能,对防止呼吸道常见病有良好的作用。

 

 

4使肠胃蠕动增加

运动可使孩子胃肠蠕动增加,胃肠消化能力增强,食欲增加,营养吸收完全,使孩子发育更好。

而且运动的过程能够加强孩子的新陈代谢,帮助孩子排除身体内的毒素和已转化完的残余物质,让孩子能够更加健康得成长。

 

 

5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

锻炼时,机体各部的协调运动都是在神经系统一控制和调节下进行的,因此,在进行体格锻炼的同时,神经系统本身也经受锻炼和提高。

如各种体操,可使孩子从无秩序的动作,逐步形成和发展为分化的、有目的的、协调的动作,这是对神经系统良好的调节。

 

6能预防疾病

孩子多进行户外运动,接受日光、空气和水的沐浴,能逐步经受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皮肤和呼吸道的粘膜不断受到锻炼,增强了其耐受力,大脑皮层也对冷和热的刺激形成条件反射。

当自然因素发生变化时,孩子就能迅速而准确地进行反应,使身体跟外界环境保持平衡,这样就不容易感冒,也不容易中暑。

 

在户外活动,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皮肤后,可使皮肤中的7-脱氢胆固醇转变为维生素D,促进人体对钙和磷的吸收,预防和治疗佝偻病。

紫外线还可以刺激骨髓,制造红血球,防止贫血。新鲜空气中的氧气,能促进新陈代谢,并有杀菌的作用。

沈阳九码体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