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新程教育 东莞平面设计课程
东莞平面设计课程

东莞平面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网络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横沥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特色:

十年以上高级工程师手把手教学,师傅带徒弟模式,包学包会,推荐工作。

新程配套大型的设计公司、加工中心等实战实习,学完直接就业。

十年以上高级工程师亲自手把手教学,前三个月在新程基地学习,第四个月在设计公司实习实战,环境高端优雅、苹果电脑学习。

学员可通过来现场学习(老师手把手教学),也可通过网络在线(腾讯课堂和远程)学习,让学员可以随时 随地学习.

学校介绍

新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的模具设计、产品设计、数控编程、包装设计、平面网页设计、接单服务机构.教学完全采用工厂案例做为教材。

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国内模具企业、国外模具企业、技术院校及个人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支持等服务。新程教育自创立以来便以“专心、专注、专业”为经营宗旨。

致力于为各大企业与工厂以及个人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凭借着精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新程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客户群体遍及珠三角及全国。其中对外接单服务主要负责。

与pro/E及UG技术相关的创新设计与研发工作,服务项目包括产品创新设计、工业设计、逆向抄数设计、模具设计、产品设计、3D打印技术、包装设计、平面网页设计、机械设计、数控编程、模流分析、企业定制二次开发等。雄厚的技术实力、务实的作业态度、优质的服务为新程赢得了稳定、忠诚的客户群。

办学成果:

新程教育自创立以来,培训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区,新程高级模具培训已成为模具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模具人才培养输送站,学员毕业即可达到2-3年的工作经验,轻松实现模具设计工程师的梦想。

企业使命:

把技术和经验传递给有志的中国青年;

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人才服务;

鼎力打造广东省高端技术品牌服务;

企业荣誉:

广东省机械模具科技促进协会会员单位

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东莞市五金模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模具企业人才战略技术合作单位

学员保障:

学员入学签订学习保障协议,学员学习期间,完全由老师手把手教,一对一辅导!好老师,是技术的重要保障!

好就业,能不就能就业才是王道!

学校优势:

新程教育自创立以来,培训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区,十年以上高级工程师手把手教学,师傅带徒弟模式,包学包会,推荐工作。

新程配套大型的设计公司、加工中心等实战实习,学完直接就业。全国在线学习会员23万人之多;

线下实体学员每年400人左右,新程高级模具培训基地已成为珠三角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模具人才培养孵化基地。

学员入学签订学习就业协议,学员学习期间,完全由专业老师手把手亲传面授,一对一辅导,好老师,是学到真技术的重要保障!


学员毕业即可达到2-3年的工作经验,实实在在成就学员模具设计工程师、数控编程师的梦想。

东莞新程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ROE产品设计课程

东莞新程教育

东莞模具设计技能培训

东莞新程教育

东莞学数控培训

东莞新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