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妈妈咪呀意大利语 广州意大利语言精英课程
广州意大利语言精英课程

广州意大利语言精英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MAMAMIA的教研团队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基本功着手研究更适合中国人学习意大利的方法,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使每个学生在经过MAMAMIA的语言培训后,能轻松面对所对应等级的交流。

中教+外教的模式,使学生在初期更好的入门意大利语。中教梳理意大利的语法、重点难点。帮助学生理清语言中的逻辑。外教带领学生进行语言环境的听说训练,帮助学生熟练使用意大利语的语言逻辑,更好的面对口语交流。

同时MAMAMIA还是锡耶纳和佩鲁贾两所外国人大学官方认证的意大利语等级考试的考点,每年多次的语言考试,考试合格后由外国人大学颁发国际认可的相应语言等级证书。

学校介绍

MAMAMIA意大利语学校隶属于北京妈妈咪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业致力于意大利,是一所集意大利语言培训、意大利留学、意大利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学校。MAMAMIA以提供高品质的小语种语言文化的培训和教育、专业负责的留学服务为己任,全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意大利语文化教育的领 军品牌。自成立之初,先后在全国各大省市与招生代理机构合作,并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兰州、长沙、南昌、贵州、广州等地组建了意大利语言培训基地及留学服务中心。

MAMAMIA总部设在北京,地处战略发展核心地带,在外交部,意大利签证中心,大使馆辐射区,为全国的莘莘学子提供了更优越的学习文化环境。学校是一支由富余奉献精神,精于业务技能,爱心满溢的团队所打造的精品学校。中外教授课,小班模式,更符合中国人的思维习惯。我们的授课讲师,富余激情,皆有海外背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语言,使MAMAMIA的学员在听、说、读、写各方面均有飞速的提升,为进一步深造、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方便学生们的自主选择,MAMAMIA从A1-C1级别,线上线下,滚动式开班,全面覆盖意大利语初中高级课程,针对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外企工作人员和出国就业人员,精心设置课程和学习计划,适合零基础及有一定基础的各类学员。针对出国留学的同学,全方位对接“马可波罗计划”、“图兰朵计划”以及“中意国际生项目”开设留学课程,帮助众多学子安心留学。

广州妈妈咪呀意大利语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意大利语培训

广州妈妈咪呀意大利语培训

广州意大利语培训方案

广州妈妈咪呀意大利语培训

广州意大利语培训中心

广州妈妈咪呀意大利语培训

广州意大利语培训机构

广州妈妈咪呀意大利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