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军仔军事夏令营 南昌企业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南昌企业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南昌企业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海湾农庄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军仔军事夏令营隶属“北京军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持招商,招生,加盟已经成功举办10年,,帮助数以万计的小朋友通过军事及拓展活动来丰富假期生活,砥砺心志、培养习惯、自律自强。

  行为习惯特训培养孩子极强的使命感,锻炼孩子不屈不挠的毅力,提高独立自制能力,军事特训和习惯培养的完美结合,集中式的快乐学习,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可以得到身心的历练!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锻造军魂之旅!这是一次刻骨铭心的重塑人生之旅!这更是您一生一定不能错过的人生经历!

    做个“小军人”,圆一个绿色军营梦;让孩子们加强独立能力;训练他们在人际关系上的接触及沟通,学会宽容和感恩,为将来踏入社会奠下基础;让孩子过一个完全有意义、难忘的暑假;远离游戏和网络,让父母安心。

    “军仔青少年领袖学院”主要活动有:桥世界游戏、重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参观八一纪念馆、射击、军体拳、地道战、开展拉歌比赛、篝火晚会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每天定时组织夏令营专长游戏专人负责,保证安全,实现健身娱乐与文化两不误。

    活动期间,电视台全程拍摄,为每个孩子录制活动光碟,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展示自己亮丽、自信的风采。让每个孩子都留下珍贵的回忆。军旅生活,难忘体验。熔炼心志,快乐成长!

    军仔教育集团创办于2008年,自创办起便致力于青少年行为习惯教育和企业拓展训练。本着专注、独特、引领的发展战略,立足江西,面向全国开展的优质教育资源项目, 目前合作伙伴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

    军仔青少年领袖学院隶属于“军仔教育集团”,军仔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10年,成为全国 军事夏令营品牌,帮助数以万计的小朋友通过军事及拓展活动来丰富假期生活,砥砺心志、培养习惯、自律自强。

    行为习惯特训锻炼孩子不屈不挠的毅力,提高独立能力,自制能力、军事特训和习惯培养的完美结合,从而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得到身心的磨练!参加军仔青少年领袖学院是终生难忘的锻造军魂之旅!是一次刻骨铭心的重塑人生之旅!更是您一生一定不能错过的人生经历!

我们的发展历程:

2008年04月,北京军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08年07月,成功举办江西首届军仔军事夏令营

2009年10月,成为南昌交通银行私人银行行客户亲子教育合作单位

2010年03月,与南昌市少年宫全面合作

2010年07月,成功举办南昌市少年宫青少年精英特训营

2010年08月,公司成功举办南昌市高端的私人银行子弟特训营

2010年09月,公司被评为江西军事夏令营

2010年10月,公司制定是五年发展规划,推动行为教育蓝图

2011年05月,公司与南昌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

2010年07月,公司成功举办全国性军仔精英夏令营

2011年05月,公司成功举办江西高端的江西高尔夫夏令营

2011年07月,公司全国启动“军仔精英习惯”夏令营

2012年08月,成功举办江西高端的军事国学夏令营

2013年05月,军仔军事夏令营启动

2013年07月,成功举办第九届军仔军事夏令营

2014年07月,第十届军仔青少年领袖学院盛装起航

2015年07月,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军仔军事夏令营

2016年07月,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军仔军事夏令营

2017年07月,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军仔军事夏令营

2018年07月,即将举办第十四届军仔军事夏令营

精选推荐

21天军事精锐营

南昌军仔军事夏令营

将帅营15天

南昌军仔军事夏令营

7天军事体验营

南昌军仔军事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