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育林跆拳道 沈阳2022寒假散打培训
沈阳2022寒假散打培训

沈阳2022寒假散打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散打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女子防身术,格斗,双节棍,实战对练

学校介绍

育林跆拳道馆是辽宁省跆拳道协会会员单位,由原沈阳市少林武术学校跆拳道队组成,是沈阳市民政局和体育局工商局批准的专业跆拳道培训机构。

       道馆成立四年,教学经验丰富。馆内是以提高人体的力量、速度、灵敏度、协调性、柔韧性、耐力、爆发力为目的,加以搏击的踢、打、摔、拿和跆拳道的礼仪、腿法的特色道馆。育林道馆拥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和理念,同时也注重学员品德的培养,实行弟子规行为教育、感恩教育、礼仪教育。育林道馆设有品势班、实战班、精英班和搏击队,根据学员的年龄和学习进度不同来进行分班上课,4~18岁以及成人班的人群均可报名。

       从2016年开馆以来,为沈阳市培养了500多名跆拳道爱好者,设备,环境优越。并且从2016年就开始组队参加辽宁省以及国内外的大型跆拳道比赛,从开馆至今取得了50多个个人跆拳道冠军。

       通过多年的努力,育林跆拳道已打造出辽宁省跆拳道馆品牌,育林跆拳道馆也是在沈阳市拥有专业跆拳道的俱乐部。

       为了更好的满足学员训练需要,提高学员水平在这里,我们将用更加舒适的环境,专业的教学,完善的服务,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沈阳育林跆拳道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拳击初级训练

沈阳育林跆拳道

沈阳综合格斗培训

沈阳育林跆拳道

相关推荐